2005-09-21 10:06:42江湖載酒行

侵犯人的自由(1)

最近有些事情實在是讓我有點不爽
以下是第一件

北京的劉師父到廣東來
我接待了2天,就開溜了

他到我公司看了一下,提出了許多關於風水的建議
我是虛心的接受 (雖然,他還是多少唬了一些亂七八糟的學理,錯誤百出)
反正,他提的大概都是綠化與美化
我順勢多種了一些花草樹木及建一個噴水池
也沒什麼不好的

再下來
他到我密宗的壇城看了一下
就對密宗提出十分嚴苛而主觀的批判

對於宗教
我從沒有過狂熱
但,我也很少很少批評別人的信仰
當然,我也很不喜歡別人強勢的介入我的信仰

批評別人迷信,卻試圖建立以自己為中心的另一種迷信
更令人厭惡與反感

況且,我知道他對密宗的批判
有部分的原因是 [吃醋] 及
因為,朋友L對我們的上師龍稱法王的供養十分的豐厚
供養車子與金錢...
對於劉師父,則沒有那麼大方..

人,不知檢討自己
卻老是要攻擊別人
這樣子,不但達不到目的
反而是惹人厭煩而已


一個人把自己的慾望赤裸裸的展現在別人面前
卻又要偽裝公道,不是很可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