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15:22:35geanlong

送行



看完德國對西班牙的比賽 德國讓我再度哭泣 

想不到現在正夯的章魚哥 竟然這麼神準 

看完足球賽 也差不多也到要出門的時間了 

一家人坐上老爸的車 前往小港機場 

昨天是老妹要出發去英國留學兩個月的日子 

慶幸季報結束後 這星期暫時可以休息 

趕快趁著這個機會回家休息和幫老妹送行 

來到了小港機場 一早就有許多人準備出國去玩 

果然是暑假啊 可惜我卻沒有暑假 

Check in的手續辦完後 揮手目送著老妹走進出境大廳 

回家的路上想起了過往 曾經也是這樣被送行 

只是那時候並不曉得什麼才會真正回來 

有短暫的假期 一個人拖著行李往返 

搭過30人坐的小飛機 挺著胸都會撞到天花板 

在芝加哥O 'Hare 機場吃著早餐等待轉機 

在洛杉磯國內機場 遭遇過bad check的待遇 

也曾在洛杉磯國內機場等待轉機但到半夜 

從台灣到Urbana 跨越國際換日線 橫渡太平洋 

搭了三趟飛機 整整花了24小時 

原本是不確定什麼才會真正回來 

最後因為許多原因 決定回來 

記得那年的夏天很冷 冷得非常不尋常

Urbana的小機場裡 Chuck為我送行 

Chuck小孩都大了 在美國各地工作 

在我最後一次抵達芝加哥時 Grace也靜靜的走了 

那個時候 我也做了決定選擇了離開 

等待登機的時刻 從Chuck的眼神中感受到他的落寞 

看了有些不捨 但我還是想回來 

那年是2004年 距離現在已經過了6年 

6年的時間不長也不短 卻感覺過得好快 

如果還有機會讓我出去 我還會再出去嗎 

我想是不會吧 至少現在不想

上一篇:瘋狂週末

下一篇:台九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