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 00:09:45geanlong

瘋狂週末

 有

 

好久好久一段時間沒到郊外走走 

趁著週末的空檔 聽的建議一起上陽明山走走 

好久沒有這樣騎著車到處趴趴走 雖然我是坐在後座

記得之前曾經一起衝到拉拉山的山腳下 只差沒上山 

也曾經在冬天衝上陽明山 在擎天崗的大草原吹著寒風 

也到文化後面眺望台北夜景 不過只有兩個大男孩似乎有些突兀 

以前說走就走 大夥騎著車一起上山下海 

如今隨著年紀增長 似乎已經沒有以前的衝勁 

趁著週末的好天氣 趁著週末的空檔 

就這樣和哞衝上陽明山 炎熱的夏天四五點是上山的好時機 

好天氣總是有美景伴隨著 忍不住那起相機拍上幾張 

瘋狂的哞有瘋狂的提議 提議從陽金公路下金山 

再從金山沿著北海岸騎至淡水再回天母 

這趟路如果成行 屁股可能就要坐到麻掉 

好險最後只是來到文化後面再度捕捉幾張美景再下山去 

晚餐過後 最後決定跟研究所的同學和學長一起去看世足賽 

感謝哞的情義相挺 載我至台北車站搭捷運 

也感謝孫同學的姐姐讓我們到她公司看大銀幕的轉播 

而且還有免費的食物可以一直吃 有得吃有得看真是過癮 

世足八強賽 德國對上阿根廷 少不了要買張彩卷來應景 

2:1 2:2 是我對阿根廷的信任也是對德國的尊敬 

只是我似乎沒有運彩的命 阿根廷讓我和學長哭泣 

隨著德國一球一球的進 彩卷也一張一張的撕 

最後比數4:0只剩孫同學和周同學合買的大分彩卷 

賽後的抽獎活動周同學很幸運的抽到墨西哥球衣購物帶 

有得看有得吃有得拿彩卷有得中 只能說無敵幸運 

最後也要感謝學長借我車騎回家 

周末夜的最後一段路 也是難得和值得珍惜的經歷 

也許就這麼唯一一次 以後或許沒有機會了 

瘋狂的週末 特別的週末 難得的週末...

 

 

 

 

 

  

 

 

  

 

上一篇:時機&勇氣

下一篇: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