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05:01:22武功高強的美少女

組員間的笑話( 二 )

某次組員在起飛前回到組員座位上,繫好安全帶準備起飛。這時坐在對面的阿伯說話了:” 小姐,恁航空公司阿捺不行啦!阮開這濟錢來坐飛機,結果,恁家己有發降落傘阮都唔,阿捺不塞啦!無公平啦!” 原來組員就座時要先扳下椅墊,同時背後的頭墊會升起,組員的安全帶又比乘客多了兩條肩帶,整個看起來確實很像組員揹了個降落傘。

另一次組員也是回到座位上就座準備起飛,對面恰好坐了兩個年輕的男生,基於禮貌組員對他們投以微笑,隨著飛機起飛傾斜的角度,組員的笑容愈來越詭異,而兩個年輕的男生的笑聲則是越來越大,原來組員的座椅隨著起飛的角度慢慢倒了下來,等到發現不對勁時已經來不及逃脫ㄌ,再加上是兩個座位的椅子實在太重,組員嬌小一人根本撐不住,只好像忍者龜背著龜殼般慢慢倒下,幸好椅背頭墊靠地時形成山洞的樣子,組員才有辦法趕緊脫下肩上的安全帶鑽出來。

我知道做人應該有禮貌,我也覺得對面的兩個男生太過分了只顧著笑沒幫忙,但是當我和其他組員在旅館吃早餐,聽到當事人告訴我們這個悲慘的故事時,我們整桌也忍不住哄堂大笑,笑聲久久無法停止。

還是發生在組員就座準備起飛時,組員坐下時覺得今天真幸運,對面的乘客是個帥哥,當然要對他投以甜甜的笑容,這位先生看到組員微笑,亦展開笑容傾身向前,組員的心跳馬上撲通撲通加快,乘客輕聲說道:” 小姐你的牙齒上沾到口紅了。” 組員沒多想闔上嘴唇以舌頭掃過牙齒一遍,再露齒詢問乘客:” 現在還有嗎?” 當然,一到達安全高度組員就趕緊起身逃離現場,整趟飛行再也不好意思出現在那位帥哥乘客面前,真是太糗了!

笑話講完了,我要小小抱怨一下,組員座位顧名思義就是只有組員才能坐,還是有不少乘客喜歡在飛行途中來坐一下,又不是玩大風吹幹嘛換坐到人家的椅子!另外,我知道喜歡坐門邊的乘客腿通常都比較長,拜託請不要把組員的座椅當作腳墊,尤其是有鹹魚乾味道的腳。

現在每趟飛行前我一定先把椅子搖一搖;看到帥哥再也不敢肆無忌憚的笑了;碰到阿伯我一定先跟他聊天,免得他提到我有降落傘的事。防範的如此周全,應該不會有笑話發生在我身上了吧!

上一篇:組員間的笑話(一)

下一篇:雙重人格

李思特 2007-02-11 21:07:01

搭飛機剛好坐到組員座位對面時, 通常我都會拿起報紙看直到飛機到達安全高度, 或者乾脆還在划行的時候就昏死過去. 很體貼吧
= =*

版主回應
確實很體貼
省去不少尷尬
哈哈
2007-02-12 15:16:57
SugarSugar 2006-08-31 09:16:02

哈哈
高空上的笑話真是特別
請繼續提供嚕^^

武功高強的美少女 2006-08-30 20:34:57

為了你們的笑聲 我會努力再擠一些笑話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