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1:58:29傻.小布

緣...七章(純屬虛構)

(一 二代火影好帥)

聊天聊了好久
整個聊天的過程心跳一直處於144跳動指數
好緊張喔
一直怕說錯話XD
不知不覺就5:30分了

”我該回去了!不然我可能會被罵”我說
”恩!”小慈
”不過!我要把你送回家再回家!”我
”好啊!^^”小慈高興的說

騎著我腳踏車
經過了一家我常去買蔥油餅的流動攤販
”我好餓喔!”我說
”我也有點ㄝ!”小慈說
”是嗎?請你好啦!”我
”不要啦!我不好意思給你請!”小慈拒絕的說
”沒關係啦!反正我也要買啊^^!”我非要她答應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我恭敬不如從命囉^^!”小慈開心的說

”老闆 兩份蔥油餅加蛋”我大聲的說
”好 稍等一下”老闆大聲的回答
鏗鏗鏘鏘~~~
兩份蔥油餅好了
老闆問我”你女朋友喔?”
”我同學 呵呵!”我不好意思的說
”長的還滿標誌的”老闆說
”是啊-///-”我害羞了
”走吧!”我跟小慈說

因為很多車
我帶她走比較少車的地方
旁邊都是田
又經過我的國中
”我以前讀這”我說
”是喔!這裡好嗎?”她問
”還好!以前我班導對我不錯”想起秋雲老師= =
”呵呵^^”她笑著

一直騎
穿越紅綠燈
走過小巷子
”我家在這”她跳車
”哈!我知道你家囉!以後我搞不好會常常來找你喔!”我高興的說
”好啊!別被我爸媽看見就好!”她叮嚀我
”對了!”我叫住她
”嗯?”小慈
”妳的即時通?”我拿出電話開啟備忘錄
”哦哦!cindyxxxxx 有記起來了嗎?”小慈問
”這樣喔?”我拿手機給她看
”cindyxxx.....嗯”她念念有詞
”那~~明天見囉^^”她說
”恩 掰”我道再見
”掰一”她回我

我一路上都想著今天所發生的一切
原來暑輔並不是很無聊的
可以遇見她
或許是我前世修來的福分吧

一路聽著歌回家
到家第一件事先開電腦
上即時
加即時
然後先吃飯 洗澡
狀態打”不再位置上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gc8vse3p/
然後就去作的自己的事
我臉上掛著開心
”你幹麻啊?高興什麼?”媽媽問
”沒有啊!上學好開心喔!”我應著
”難得聽你這樣說!怎麼啦?交女朋友啦?”媽媽問
”幹麻告訴妳!哈哈哈!”我笑著說
吃著飯
看著電視
休息一下
洗個澡

然後就坐在桌子前面
扣扣扣
有人上限
誰?
看到一個熟悉的名字 ><﹏小慈
”安!”小慈
”早啊!”我回應她
”晚上了ㄝ! ㄆㄆ”她說
”我都這樣啊 呵呵!我都這樣回答!XD”我
”是喔!還真特別呢XD”小慈
”你在幹麻?”小慈問
”沒什麼 打網誌”我說
”你用哪一種?”她問
”報台”我說
”是喔!我用天空ㄝ!她說
”天空喔!那個我也有 不過沒什麼在用”我
”呵呵!”她笑著


一直聊一直聊
聊到了九點
”ㄆ 九點了ㄝ”我驚訝的說
”ㄝˊ 都不曉得已經過了那麼久了”她也驚訝的說
”呵呵!是啊!”我笑著
”呵!”她也笑著
”記得要去我的天空幫我看看喔”她提醒著我
”恩!”我答應她
”我先關機囉!我爸叫我先關了”她說
”好 記得要早點睡喔 晚安”我說
”你也是 晚安”她下線了


對於喜歡她這件事
我隻字不提
深怕走錯一步
壞了我與她之間的關係
不過
現在這樣也不錯啦
我想和她一直這樣下去
或著更進一步作她男朋友
我要找個適當的時機跟她說
一定...(待續)





蚊子〃 2007-08-05 20:40:22

 
 
 
   期待下篇
 
   挖哈哈
 
   今天我很開心唷~^^
 
   high到爆
 
   哈哈~
 
   你還是一樣都沒變~ 
 
   (能變多少?!!!
 
   哈哈 ~
 
   
 
 

版主回應
對啊 還是一樣帥(遭眾歐) 2007-08-05 20:42:36
訪客 2007-08-05 20:32:18

順便打廣告?
(狀態打”不再位置上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gc8vse3p/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阿你誰?
2007-08-05 20:3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