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 01:29:35山P

又來了

實在也很好笑

我最討厭這種一直掛在別人身上的感覺

偏偏只要是喜歡上誰

就會變成這樣

1月15前後的那個命運之人

到底是不是他呢?

翻開之前寫下的預言

9號還沒到我就在發瘋

看起來9號開始

如果不令我意外

他應該還是會找到新的對象吧

 

 

我想我還是找不到我的光

而且就算找到了

他會永遠在我的身邊嗎?

我想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盡力了

每一次我都盡力了

那麼

是要讓我去明白

或是讓我去承受

或是讓我去瞭解

 

無所謂了

這不是第一次

大概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我想

如果那個最後最愛我的人出現了

那麼

我想有極高的機率我會很快心臟病發死在他的懷裡

(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