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09:24:37大寶__狠狠愛

久違了 這裡的一切

又是過了好久,我再次回到這了

呵呵,

又看了一次這裡的文章

原來我以前一直不斷的記錄著我們之間

有些事還依稀殘留在腦海

有些清楚的就像是昨天才發生過

這裡,真的好棒‵‵我好喜歡^^

好多的驚嘆

好多的感嘆

一路走來

愛恨情仇

我們已經兩年了

隨著時間,感情穩定多了

從開始到現在,吵個不停的我們

也成熟點了。

我真的覺得我們是吵過來的 哈哈哈

很好,我很喜歡我的這段感情史

很豐富,有笑有淚,有痛有樂,經歷許多

謝謝你

給我一段這麼回味無窮的愛情

希望

就這麼一直手牽手的走下去

不管往後遇到什麼困難

一起排除 好嗎。

 

 

親愛的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