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20:13:13大寶__狠狠愛

我好想你

你知道我很想你嗎

為什麼我們要搞成這樣

為什麼你當初要這樣

害我們現在不能見面

還是你很開心不用天天來找我

終於可以解脫了?

我一點都不開心!

我很煩

你說要我等一個禮拜

我等了

結果呢?

要我再忍耐一陣子

為什麼..為什麼是這樣?

你知道我能在苑裡的日子不多了嗎??

以後就算你平常想跟我見面都難了,你到底知不知道..

如果你知道,為什麼還是那麼不珍惜現在能在一起的時間呢..??

昨天和你吵架

被你罵,回家的路上我哭的好傷心你知道嗎?

結果你也沒有追來

就這樣讓我走了

你變了。從來沒想過你會這麼對我..。傷透我的心了。

相約好今天一大早要見面,我很開心

真的很久沒有見到你了,多希望見到你時,你會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然後跟我說對不起

結果還是和我想的一樣,你遲到了,你又沒來找我了…。

下午一點才來

在一起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三個小時

下午四點,你回家了。又剩我自己一個人

我就要上大學了

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來追我

我只想知道你真的會擔心嗎??

如果

一邊是我很懷念很想念很愛很愛但卻抱不到的一個人

一邊是總是陪著我帶我出去玩帶給我開心不讓我孤單的人

我會怎麼選?

是你嗎?還是那個讓我不孤單的人?

你又會怎麼選呢?

鍾凱翔

我不要這樣。

你已經開始對我食言

你在這樣下去

我真的會把你之前給我的總總諾言都看作是假的。

都當作沒有那一回事

你知道嗎??

不要這樣好不好!!要怎麼樣你才懂??

我好煩。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黏著你.不再約你出去.不再那麼想你.不再那麼想見你.甚至不那麼愛你了

你會怎樣嗎?

也許你會很開心吧。終於把我解脫了?

我相信

再這樣下去

這天離我們不遠了..........。

 

距離我們相約好要再即時通見面的時間

已經過了十一分鐘

你仍是沒有出現。

我又心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