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10:17:51)轉圈圈

【流水帳】考前日記



DSC04606.JPG


  「憂鬱的天空,是風再怎麼吹也吹不散的。」

 

  好險我的考前日記沒有放在重要袋子(詳請看搬家日),所以倖存的保留的下來,日記的內容是從五月十九號開始寫的,不過在這我不會全打上來,只選幾篇重要的。

 

  5/19   楔(ㄒㄧㄝˋ)子

  因為宅劻的的緣故,讓我也想寫倒數前的日記,能維持多久?這就是個未知數了。托畢業考的福,讓我得以請假,而且沒有被宇君姊訓,實在開心。好怕八月八號鬧家庭革命,真不知道大學考試怎麼辦的,指考放榜竟然是在父親節那天,它不知道每年害幾萬個家庭破碎,真是太邪惡了。

  5/20

  今天的畢業考,我竟然看錯科目,不過還好國防不會說太難,至於電子電路就是猜猜樂了。上學途中給了自己「三想」;理想是世界和平,肖想是我能出現在未來的歷史課本上,幻想是把到正妹,不過覺得都很難做到的樣子。

  5/21

  偶發事件阿!今天數老講到排組機(排列組合機率),講了很多巧合的舉例,巧合產生的機率相當些微,這不是跟碰上心上人是同樣的道理嗎?但如果說這機率相當些微,是不是錯過了,就再也不會有了?

  5/22

  今天的數學考試比史上最大作弊還厲害,既不是洩題,也不是1+1=2的簡單題目,至於是什麼呢?我想就留給我們三子乙,當作不能說的回憶吧!倒數破四十,真的越來越刺激,最近對指考越來越沒信心,因為做了歷屆試題,都好難,有時覺得讀了那麼多,既然還是一堆看不懂,唉

  5/23

  今天是我們台政班最後一節體育課,相當的感傷。

  5/24

  今天去撿了頭髮,助理名字叫瑤瑤,不過沒有巨......,這次的髮型我稱為「戰鬥髮型」,為了應付七月份炎熱的指考,要配上清爽的髮型才是,不然我之前那顆頭厚的嚇死人,這個髮型有個理念叫做「有決心,沒毅力。」因為除了鬢角那兩邊沒剪,其他都剪短,因為鬢角是我頭髮的靈魂阿。

  5/29

  作歷屆試題,刪了兩個選項,致命的二選一,到目前為止命中率是零,不曉得這是還沒拜拜,還是怎樣的,或者是老天爺想表達什麼意思?沒電腦電視的假日,看報紙成了我最大的休閒,一份報紙,可以消磨我兩個多鐘頭的時光。

  5/31 三十天後,不是天堂,就是地獄見。

  明天是為期30天的戰鬥營,今天留班我命名為「戰鬥營偷跑一天班」,帶了五本書,只唸了二點五本,不是不認真,是內容真的很多,我覺得這樣奮戰30天,若沒考上,我看也不用革命了,自己了斷算了,這三十天考驗我的毅力、規劃能力、專注力、對付瞌睡蟲的能力,總之,要很拼!

  6/02 

  今天我哭了,我為台政班哭了,雖然我結識的人不多,但在拆班之後的戰鬥營,我竟想念起我們台政班的氛圍,以及我們的默契,熟悉的人群,以及笑聲,漸漸的隱沒在指考的壓力下。

  6/03

  今天我失職了,沒有做好一股長的責任。

  6/04 雨停了,因為我笑了。

  今天我弄懂了一件事情「飢餓時,什麼都是美食」,在連續幾天相當低潮的日子,只要有一件小小高興的事情,心情就會像是雨過天晴般的,平靜了下來。

  6/05

  我認為阿,我未來的老婆一定非常美麗,又......(這篇是發情文,所以略過)

  6/06

  指考戰鬥營出局數已經達兩人,其中還有一個是社長,真是大快人心,今天跟宇君姊要求換位子時,意外的得知她的名字,開心的跑去找古逸,結果又意外的得知她有男朋友。喔,我是多麼的失落。

  6/08

  今天是第三次謝師宴,也是在校的最後一次......(本篇會開專文,所以略過)

  6/09

  我又失職了。

  6/30

  媽呀!緊張到我的毛都快掉光了,睽違已久的指考明天就要豋場了,不過我們社會組晚一天考,明天要去看考場,希望教室不要太熱,這幾天太陽都很活潑,考試是個大熱天,到底是在考試,還是在烤我們。

  考試那兩天我得孤軍奮戰,能來陪考的都太遠,不好意思麻煩,立人有三個同學跟我一樣在明德,可是學姐跟學長,怎麼能打擾他們呢,而毛毛又有自己的加油團,明天看考場時,還要找陰涼處、廁所,哪有一個考生要勞煩這麼多事情,我們社會組一票都在國大里,還在演藝廳當休息區,一聽就好高級,而我要到處流浪,露宿街頭。

  拖著一個傷心的心情(因為拜六27號發生一個很鬱卒的事情)和狀況百出的身體,隻身,去應付一場會熱死人,而且考的又難,又會到扣的指考,說真的,很沒有信心。

  7/04

  今天是指考完結束的第一天......(本篇會開專文,所以略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