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3:47:56叻女

Kick Off!

夏天終於到了,亦意味著我的非人生活又開始了。事實上,今年之變成這樣澎湃的工作量亦歸因自己「手多之過」。原來今次不能做實習,是福不是禍吧!

不停的開會、面見學生、開班、搞活動、搞交流活動...七月和八月是fully booked了。

今年我第一次沒有在正日跟弟弟慶祝生日,因為進了SLTC OC的訓練營。今次的營的感覺是解說似乎是給我聽的,縱使營地的同事應該不會是想說給我聽。多謝上天在這次訓練營送上的風雨,讓大家更是一組人的工作了。我最後還是選擇了一個不容易的方法,但是這次我是真心的信相大家的。或者,我有點感受到老師們幫手搞聯中饑饉的原因。今次我真的希望令大家不再後悔,包括自己在內。離開營地時,我好像見到大家對SLTC的一點火。或者,今年的SLTC完結之時,我可能流下感動的眼淚吧!:P

出營後拖著累死的身體去跟柬埔寨朋友們的聚會。四個女孩子在cafe的說著理想、對社會的看法...,很寫意。真的很懷念大家在柬埔寨的日子。


現在,支持我繼續走下去的是「學生選擇了我」。

7月 各個課程Kick Off
7月24至28日 Action!非沉默的默劇演員生活體驗營
8月3至19日(20日到步) 愛地球大使 澳洲環保義工交流計劃
8月26日 成果分享日

笑著,走下去。這個夏天會是很豐盛呀~

p.s. 因為太fully booked,今次無緣在中心需要我的時間去幫手。有點介懷。

上一篇:What’s AYP Spirit?

下一篇: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