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8:30:13叻女

堅持

近期忙得很,終於可以花丁點時間記一記這個星期的一點所思所想。

我在工作間發現自己原來一直以來的堅持和執著。

原來...
每年我亦會對某些人感到失望;
每年我亦會希望他們真的可以被感化;
每年我亦討厭那些不用心的人;
每年我亦會嘗試用另一個角度看他們所做的事;
每年的這個時間我會希望自己可以還他們一點顏色;
每年我會相信我將會可以在這裡得到比我失的更多。

然後,我會因此而變得更努力,因為我不想跟他們一樣,我只想為學生負多一點責任。一直以來我用的方法不一定是最方便自己,而是我希望對同學是最有利。這幾天見過很多位同學,突然令我有更多的想法(能否做到還是有待解決!)我看到大家的一點得著,有點感動;亦看到自己的失言不只是一天的影響。

同伴們都開始了實習,而我有預感我的犧牲絕對不只雙倍奉還。=)


這已經不只是一份工作了。

上一篇:蜂 (唐 羅隱 )

下一篇:What’s AYP Spir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