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18:47:34叻女

方向

勞動節最後一天假,我在家中嘗試開始Group work的論文。突然想到明天是工作日,我又很想去逃避。其實這些日子我都很想搞清楚是什麼令我想逃避工作。(我可沒有想過逃避交論文或是考試呀!)是那些麻煩的活動?是死線?是麻煩的「人」?是工作間?還是...?左思右想,即使是轉過一份工作也會出現相同的問題吧!與其左轉右轉,不如好好的問問自己那是什麼令我不想工作。

思緒變清很才決定怎樣變亦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突然想到我在工作間的use of self,是否用得太多了?很久之前,F小姐也曾經這樣告訴我,我想我未有空間去留意。現在,怎未有空間。待完了兩份論文後,我再去想想。

現在的情況是...一片混亂。

上一篇:茶馬古道2007

下一篇: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