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0 11:39:37gbb55828

早泄治療不當帶來的嚴重後果

早泄不影響身體健康,但嚴重影響患者的自信心和婚姻的穩定。很多患者夫妻甚至連同雙方父母壹起來就診,這些患者普遍存在著明顯的自卑感,在妻子和家人面前唯唯諾諾,擡不起頭。另外,早泄患者離婚率很高,經常可以看到因早泄而離婚的患者就診尋求治療,以期能夠維持以後新的婚姻。

  由於早泄,很多患者面臨精神崩潰和家庭破裂。例如:壹位早泄患者,因為該病而離婚,前妻最後扔下壹句話:妳不是男人。而且正是因為他有早泄,判決離婚的時候,10萬元的彩禮未能判還給他,家裏對他頗有抱怨。該患者在家裏、家外,都擡不起頭,自卑情緒極其嚴重。他四處尋醫,但都去了黑心的私營醫療機構就診,被當做前列腺炎進行治療,給予抗生素、介入、理療,2年內花費10余萬元,早泄癥狀絲毫沒有改善。來我這裏就診時,患者對我說:“李大夫,這是我最後壹次希望了,如果再不行,我活著也沒啥意思了,家裏人埋怨我,盼著我結婚生兒子,女朋友也不敢交,怕同房後她瞧不起我,這種感受我都挺不住了。”壯陽藥|春藥|持久液|高潮液|迷藥|減肥藥|RUSH|日本藤素|兩性藥品|環球保健網|必利勁

  患者往往因為受教育程度不同,對早泄的認識也不同。受教育程度較低的患者大多認為自己是腎虛、陽痿,來就診的時候往往不能正確的表述出自己的癥狀,要求查腎功能者不在少數。這主要是由於受傳統觀念影響過深,現代醫學知識的宣傳普及率太低所致。

壯陽藥|春藥|持久液|高潮液|迷藥|減肥藥|RUSH|日本藤素|兩性藥品|環球保健網|必利勁

  我遇到過很多患者,因為早泄婚姻面臨崩潰邊緣,由配偶和家長逼迫來院就診,當問他同房時間能有多久時,他回答:10分鐘左右,這時候配偶非常激動的打斷他的話:“大夫,別聽他的,最多也就1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