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22:18:27大慈不娘

2010.6.30

                               

                                     

                                     

                                   

                              

                                     

                                        

                                        

                                      

                                        

                                    

去你的爛學校

搞什麼是啞巴嗎

我們學生不是人就對了

反正你們已經得道了就把我們踩在腳底下

真後悔浪費五年在你們那種人頭上

 

暑修已經搞得我個頭兩個大

終於!我以為一切都搞定了

昨天課物組打來要我學分費加錢

 想說加錢就加錢反正沒差

沒想到到了課物組竟然說要退我解頗學的錢

我說為甚麼要退

他說因為沒開,一點點人要怎麼開(講得很悠閒)

我說那怎麼辦現在要去哪裡修人家都已經開始了

他說不然就專案開班阿,妳一個人付錢10倍(一副事不關己)

越想越生氣,於是下課我就衝去找主任,結果主任沒來

又跑去課務組,我說現在大家都在上課了要我去哪裡修

他說看看高雄輔英有沒有開(一邊說一邊笑)

我說那沒開胃什麼你們公告上還有解頗學得排課時間教室

他說我現在要打新的上去了

我的天阿...

如果不能修不就前功盡棄

為甚麼那麼敗類阿!

 

        

 

 

上一篇:

. 2010-07-12 10:46:30

他們也太機車了吧!
根本是把你當笑話看!!
可惡!
所以你現在流浪何處?孩子..

2010-07-06 01:09:08

爛學校 = =
出去不要說是這間學校畢業的 ,
丟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