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00:48:57♂BranD〃羽

曾經的回憶

我的手上...多了三個字
然而這三個字卻是用刀子割的...
這幾天我的心情很悶...


然後想到昨天又是你的生日...
很想親口跟你說生日快樂...


你還記的嗎?!
那天你在東岸上跟我說的話嗎
你說過當你突然跟我說分手的時候
我要笑笑的答應...
原因是你老爸發現了我的存在...


而我卻沒想到....
這次的分手卻是你提的...
或許我把你傷害的很嚴重...



你還記得嗎?!
哪時候在漁人碼頭...
第一次親你的時候.....
親完之後你卻問我....
怎麼會想親你...
而我卻回答說...因為我喜歡...



昨天打了電話給你...
響了三聲..我知道你不會接...
也知道你不想接...
因為是我打的...


但是我還是想跟你說生日快樂....
祝福你^^

上一篇:我想愛了?!

下一篇:給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