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15:30:57我不是豬

N.spectabilis X ventricosa

N.spectabilis X ventricosa

 


 

最近看了些文章,剛剛好有人提到了這一棵,我不曉得這算不算是一種成功的交配種,但是雖然不是最好的,但也名列前茅,他不但遺傳了spectabilis的斑紋,也遺傳了ventricosa的形狀, 雖然有點被拉長的感覺!但是整體卻是不錯的,超高的結瓶及生長速度,我想會成為花市豬應該只是遲早的事情!只是這麼早就把好貨送出去,會不會以後的市場很難經營?

這款豬的小孩瓶就很可口了,如果真的市場化了,我想傳播的速度會很快!因為太好扦插了。小時候就有那一圈鮮紅欲滴的唇,要是他還會像ampullaria一樣在小時候葉片會輪生,那該多好。但是奇怪的是,他在市場並不好找說!why ?有機會在市場看到就不要被他的斑嚇到,以為交了spectabilis就會難重,加上ventricosa在夏天有是稍稍有難度,就放棄他!他會讓你非常有成就感的!現在只照其中一個瓶子!其他的瓶子在搬運中我剪掉了!以後有機會拍一張結滿瓶子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過一陣子要開始忙碌了,還有沒有機會這樣寫文章,我也不敢說。我每天花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寫文章,但日後會不會累到懶了?希望接下來的工作不要壓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