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2:04:59R.G

冬季夜未眠 - P. fore

  「沒、沒事啊,我很好啊,我哪有什麼事,你多疑的個性還是沒變。」自覺內心事被挖掘出來的姜淑亞把頭撇向一邊,眼神飄忽著。

  「妳當我幼幼班還是第一天認識妳?」

  「啊?」姜淑亞疑惑的看著沈鳴天,卻發現……沈鳴天的臉色好沉重,眼神中,好像還帶點……心疼?

  「別跟我裝傻,我認識妳不是兩三天的事,妳不是那種念舊的人,不會突然地跑回高雄老家,更不可能自己坐在草皮上發呆。」

  「……。」這時的姜淑亞,已有些怔愣,沒想到……這男人居然瞭解自己那麼多?明明連自己的親生哥哥和好友們都不知道的……。

  「唉。」沈鳴天嘆了口氣,或許…她永遠都不懂吧。

  「是發生了點事,但是,你別跟鈴說我回來這裡了,好嗎?」

  「為什麼?發生什麼事?」

  「就一點事,沒什麼的。」姜淑亞起身,拍了拍長褲下附著的草屑,準備回家幫忙。

  「等等!」
  
  突地姜淑亞的手腕被握住,向後提起,導致重心不穩,跌入沈鳴天的懷中。

  「什……。」驚慌了,被溫暖所包圍著的姜淑亞不知所措,手用力的想把自己推出沈鳴天懷中,但卻沒什麼功效。

  「我不管妳怎麼樣。」沈鳴天用著複雜的眼神看著姜淑亞。「但是只要我還在這世界上的一天,我就不會讓任何人傷害妳。」

  說罷,沈鳴天放開雙手,轉過身以後再看了眼姜淑亞,便先行離去。

  姜淑亞用雙臂圍住自己,身體止不住顫抖,而腦袋裡想的……全是沈鳴天最後拋下的那句話。

             - 待續

-------------------------------------

好像習慣了一天新增一篇了 (搔頭
哈 !
但是以後可能就沒機會一天新增一篇了吧我想 ( 乾笑

還是那句話 -
好看或不好看都可以留下寶貴的意見 OU<
各位的意見就是 R.G. 的原動力 ( 燦笑

             - R.G.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