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21:58:45R.G

冬季夜未眠- P. three

  「媽,妳有買行動電話嗎?」

  「有啊,怎麼了?小亞妳不是有嗎?」姜媽邊說邊遞出了自己少用的手機。

  「我因為太急著南下,所以沒有帶下來。」姜淑亞乾笑了下,接過母親的手機後,把內裝的卡片換上自己的,傳了封簡訊給三位哥哥。

  『祈風哥,亞月哥,忍鷹哥,我是小亞。不用找我了,我很好,沒有什麼事情發生。』

  發送完畢以後,姜淑亞也發給了至交沈鈴音一封。

  在要按下關機鍵的時候,姜淑亞怔愣了一下,決定還是發給了『他』。

  『希,祝你幸福。』

  把事情都交代完,手機還給了姜媽以後,姜淑亞決定在附近走走看看一下,在回去幫忙。

  「呼-這裡的一切似乎都沒有什麼改變呢。」看了下周遭的店面以後,姜淑亞內心悲喜交加,喜是因為這附近的一切和她當初與哥哥們一起北上時沒有改變多少;悲則是因為……原來並不是所有東西都和她自己想的那個單純……會變的還是會變……。

  在便利商店買完飲料後,姜淑亞走進小時候常去的公園,坐在公園裡的一隅草地上,思緒飛的好遠好遠。

  「啊,這不是那個愛哭鬼嗎?」

  聽見熟悉的稱號,姜淑亞轉過頭,盯著向著自己走來的男人皺起眉頭,不解。

  「愛哭鬼居然忘記我了,我是沈鳴天,沈鈴音的哥哥啊。」沈鳴天裝可愛的噘了嘴唇,假似哭泣的看著姜淑亞。

  「看到你那麼愛演戲還有你那可笑的名字我就知道你是誰了,大魔王。」長嘆了一聲,姜淑亞嘲諷的對著沈鳴天笑了下。

  「阿哈!妳還記得我是大麼王啊?」沈鳴天開心的大笑了一聲,盤起腿坐在姜淑亞身旁。

  「當然,你這男人作惡多端的事蹟,我就算投胎了還是記的清清楚楚。」

  「那我不就得感謝您記的如此清楚的大恩大德,讓小的我沒齒難忘?」賊笑了一下,沈鳴天從襯衫口袋裡掏出根菸,抽了起來。

  「還有你這種文謅謅的口氣,」姜淑亞又嘆了口氣,把沈鳴天剛點起的菸給熄了掉。「和每次賊笑完都習慣從上衣口袋拿出香菸的習慣,讓我用腳趾頭想也知道是你。」

  「哈哈,原來可愛的小亞亞記的如此清楚,讓我好愛妳喔!」沈鳴天說完嘴唇便湊了上去。

  「拜託。」姜淑亞用手擋下突然其來的吻,「愛這個字不是讓你隨口說說的。」

  「啊,發生什麼事了?我可愛的小亞亞。」笑了笑,沈鳴天收起了吊兒啷噹的個性,難得的,用著嚴肅的神情看著姜淑亞。

  姜淑亞驚訝的看著沈鳴天,沒想到……自己以為埋藏的很好的情緒,居然被一個久沒見面的人給看出來了?

         - 待續

-------------------------------

今天連續新增兩篇,
腦袋已經有點不堪使用了 ( 大笑

還是那句話 -
好看或不好看都可以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各位大大的意見就是 R.G. 的原動力 ( 燦笑

另外,此張圖是這篇小說的意境圖 OW<
如果有更適合或更好的圖片,
也可以貼網址供 R.G. 參考 OWO
謝謝 ( 鞠躬

             - R.G.筆
筱棠 2008-09-01 18:53:22

沉悶的女人遇上開朗的男人.....有好戲看囉!^^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常常光顧 ( 鞠躬

謝謝你 OU<
那就敬請期待摟 !
2008-09-01 22: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