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16:12:11R.G

等待

  「我也不曉得我在期待些什麼,明白了一切都不可能再回頭了,明明就已經瞭解了,卻還是期待著。」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我會枯坐在躺椅上,眼淚流著,嘴角笑著。

  「白痴。」她說。「你不該為了她傷心,她沒資格的不是嗎?她已經離開你,這是不變的事實。醒醒好不好?」

  我不想醒,儘管這夢,非醒不可。

  「呵,醒不了怎麼辦?」

  「我敲昏你。」她惱怒了,真好玩,每次看她惱怒的樣子我都好想笑她。

  一陣靜默。

  「欸。」我說。

  「啥?」

  「她喜歡我嗎?」我問她,但其實是個未知數,她又不是當事人,她哪知道喜不喜歡這回事。

  「白痴。」她又說了一次。

  ……


  我想,忘不了妳,是永遠。

  雖然妳已經離我而去。

  雖然妳並不會想我。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好喜歡妳。

  這就是悲哀嗎?

  「你真的很笨。」她又說,真不曉得她怎麼每次都能看穿我的思緒。

  「笨在哪?」我問。

  「笨在你明明有著更好的對象,卻仍然堅持過往的愛情。」
   ﹉﹉﹉﹉﹉﹉﹉﹉﹉﹉﹉﹉﹉﹉﹉﹉﹉﹉﹉﹉﹉﹉﹉﹉







                      - R.G.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