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12:28:41沒有晴天的晴天

妹妹~跟我回家吧

天阿~~~~那裡來這麼可愛的小妹妹!!!

昨天佩靜趁國慶回高雄一趟,我也趁機去看妹妹,她真好可愛可愛可愛ㄋㄟ,可愛到我讓無法形容耶,真想把她直接帶回家,不過我發現當媽真的很辛苦,佩靜說她晚上都沒辦法一覺到天亮,只要妹妹一動她就馬上醒來查看,而且聽說妹妹前一天晚上都已經半夜1點多了還不睡,他們夫妻倆還帶妹妹出去外面走走她才肯乖乖睡覺,而且在那邊的時候我發現她一直動來動去,一一阿阿不知道在說什麼,拿不到她想拿的東西時就會大哭,呼~照顧小孩子哪這麼麻煩咧~

在那邊呆了1個多小時,結果回來檢查只拍了3張"完好"的照片,小朋友真的精力超旺盛,超愛動的,佩靜說拍小孩子真的快門要按的快,還好現在人手一台數位相機,不然用傳統的不知道要浪費多少底片喔...

去一趟九曲堂,聽到佩靜滿口媽媽經,譬如小朋友不喝奶會擔心啦、在哭鬧的時候雖然給她吸嘴嘴就馬上不哭了,但是嘴巴會翹翹的不好看之類啦,知道她過的很好,果然是有女萬事足的媽~~~

PS.照片中就是妹妹囉,有其它的媽想要預約她當自己兒子的女朋友的,請排隊...

PSS.柚子妳要加油囉,我等你生兒子來當我的小花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