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16:34:30gatsby

揮之不去的記憶

不再為朋友的事煩惱之後 我把焦點 轉向我自己

卻發現 自己缺少了好多我所想要的東西

我知道要找到ㄧ個不用開口 就能明白自己在想什麼的人

是很不容易 但我卻沒辦法再放下一百二十個心 再去相信別人

患難見真情 剩下55天了 有一個人問我:你會捨不得嗎?

我鐵了心回答:不會! ㄊ問為什麼? 我 卻回答不出來...

我怎麼了?為什麼想一個人 靜靜的 看著週遭?

明知道她永遠永遠都不會上線了 我卻還在盯著她的暱稱 一直看一直等 

明知道 你不會希望看到我現在這樣 明知道你希望我過的快樂

明知道 你看到會難過 我 我 我 卻還....

我無法忘記當時 即使我怎麼逼自己去忘記

那一幕幕的場景與對話 還是不斷的上演

我的心 就好像 一把刀 狠狠的插在我心上

誰 來幫我 忘記 誰來幫我忘記那一幕?

誰來安慰 哪怕是一秒

我好想妳 真的好想妳 每當我又想起你的時候

我的心就好痛好痛....

妳 在那 過的好嗎? 為什麼我們這輩子注定就是沒緣?

還記得嗎?過了這五十五天之後 我們要一起去的地方?

現在 妳 卻 丟下我一個

妳說過要堅持到底 可是你卻在生命緊要關頭放棄了妳自己?

為什麼?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