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4:53:23艾若思

想聽聽內閣名單

也許沒有太多人在意內閣名單,幾乎每次的投票行為都還是會回歸到意識型態上,所以馬英九說要以經濟掛帥來打這場選戰顯然是說得太早,民進黨有很多牌都還沒打出來呢!

不過既然有人已經在打牌,找到務實經濟的副手,我倒很想知道馬英九是否可以在選前找好令人滿意行政院長與內閣名單,也許這樣沒卡到位子的人就不會再支持馬英九了?我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顧慮。

不過既然想接班,我是真的很想看看他們有什麼準備,是不是真的選出讓人放心會端出好菜的人,是不是會比馬英九姣好的臉蛋更有說服力。馬英九希望台灣暫時不要以統獨意識掛帥,我也希望他展現更多的誠意,不斷不斷與未來可能的內閣提出各部會將要給台灣人民什麼。

既然選了看來不是單純選票考量的蕭萬長,我想這件事可以做得更完整,也許有機會讓選舉更不一樣,更朝著馬英九口裡希望的方向走。

E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