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21:25:14艾若思

台灣之光

提到台灣之光,大家一定先想到王建民,王建民的成就真的很驚人,至少是前無古人,不過我想記錄一下沒有那麼亮眼的台灣之光。

好幾年沒看中華職棒,雖然也曾在球場為黃裕登、廖敏雄這些時報群鷹加油,但重重賭博疑雲總讓人失去進場看球的熱情。時報、兄弟這些球隊,也都懷著對職棒的熱情,投入人力金錢,今年又出了一個La New。

除了他們在國內的比賽,看見他們在日本,也展現出一流球隊的氣勢,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台灣的驕傲、台灣之光,畢竟棒球最可貴的地方就是他是一個團體運動,王建民再強,沒有洋基豪華打線的支援,戰績也難提升,苦命郭泓志就是一個例子。看王建民等人獨自在異鄉奮戰,真的很希望他們打出好成績,付出能有所得,同時不要讓自大的美國人瞧不起;但看見La New的比賽,又是另外一番感動,他展現的不是個人技巧而已,而是全隊全力以赴的信心與決心,鬥志與努力。許文雄到了別的隊伍可能只是一個普通的投手,在La New,卻展現出驚人求勝的意志,由於這樣的意志,也對日本投出出色的表現。

很感謝La New的老闆願意這樣的付出,而球員們的表現也沒有辜負老闆的期待,雖然也許546要離隊、也許陳金鋒還不放棄到國外揚威的夢想,至少現在的La New,真的很讓人欽佩,尤其在這樣不是很完善的環境中,不希望少了時報鷹,弱了兄弟象之後,La New還是持續要受到職棒簽賭的威脅,就像大家想的,能有足夠財力當簽賭大組頭的人,應該不是那麼難可以查出來,問題是能不能辦得到,就像現今政治人物給台灣司法檢調體系帶來的考驗,台灣的光要持續發光發熱,還需要政府與司法檢調體系更大力協助才行。

Eros
涵小妞〞 2007-07-18 15:31:52

對對對
LA NEW好棒好棒((激動
陳金鋒太棒了
之前陳金鋒常常說:球來就打,放平常心
我就用這句寫了一篇作文(題目:我最欣賞的人)
話說我真的拿很高分欸= =+
哈哈 改天有空打給你看好了(被巴

就是嘛
全壘打王當然是陳金鋒的!!
可是現在半路殺來一個布雷還有恰恰
阿嗚 連我都不得不承認他們兩個是變態了...
反正總歸一句 LA NEW加油!!陳金鋒加油!!

艾若思 2007-07-15 22:00:06

哈哈

La New真的很棒
而且我覺得陳金鋒真的很值得國內選手學習
希望他們繼續加油
陳金鋒要拿全壘打王啦
ㄎㄎ

Eros

涵小妞〞 2007-07-13 22:06:24

你好!!
無聊沒事在收尋打上LA NEW熊找到這篇文章
本身也是熊迷
看你這樣子講熊隊
真的好開心噢0.0&quot
雖然LA NEW今年戰績不如去年耀眼
但是但是
身為熊迷的我們(有們嗎?!)
一起幫LA NEW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