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17:51:36歐米茄

迴旋曲- 余光中(音樂檔)

琴聲疏疏 注不盈 清冷的下午
雨中我是垂死的泳者
曳著長髮向你游泳
音樂斷時 悲鬱不斷 如藕絲
立你在雨中 立你在波上
倒影翩翩成一朵白蓮
在水中央 在水中央
我是負傷的泳者
只爲采一朵蓮 一朵蓮影
泅一整個夏天
仍漾漾 仍漾漾 仍藻間流浪
仍夢見采蓮 最美的一朵
最遠的一朵
莫可奈何 你是那蓮 仍立在雨裏 仍立在霧裏
仍是 恁近恁遠 奇幻的蓮
仍展著去年仲夏的白豔
我已溺斃 我已溺斃
我已忘記自己是水鬼
忘記你是一朵水神 這只是秋
蓮已凋盡

mms://203.73.94.68/iwant-folk/folksong_0210.wma


----------------------------------------------------------
喜歡英式唱腔的人 一定會喜歡民歌(在父母年輕的那個時代)
瓊˙貝斯的自頭自唱 小調與降半音總是勾勒出詩境畫面
愛好西洋音樂的人並非一味崇洋,我想是喜歡那種對味的感受
懷舊的木匠兄妹等等。


(待續)





本來要寫生日文的
怎麼變成這個囧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