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01:04:32歐米茄

拾掇《海利根斯塔特遺囑》


如果必須死,我也要死得比任何人都自由、都歡樂、都乾脆,都意識清明。

↑生與死都是基於同一種對生命的熱愛,對生命的信念與價值。如果為了在我對生命的那份信仰或理想而死,不用活在一個我所不願意的人生及生命裡而死,儘管早夭,儘管犧牲了我更多的才華與美麗,然而之於我還是値得的,起碼捍衛了我所要的美麗生命及尊嚴↓

死也是在愛生→

但我是不會因為生太痛苦,忍受不了而死,我不會在自己的生命無助、孤絶,破敗成那個樣子,再叫別人可以如此傷害我,可以如此支配我。←

如果說我的死已有什麼意義也只是要對○○說你這樣對待我你錯了,對這世界說
你這樣對待我你錯了。

我內心的暴力太龐大,唯有殺死自己生命才能使這股暴力有出口。↑


十八年前再十八年前世上誕生了一條鱷魚
十八年前鱷魚爬出了三十萬行路
十八年後不是鱷魚速速翻閱\
不是鱷魚打算睡了一瞬間知道鱷魚死了十年

隔天 不是鱷魚班上的文藝青年不是鱷魚拿印刻誌給不是鱷魚看


「天阿!封面是鱷魚!」不是鱷魚在心底驚呼。







巧 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