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03:10:54gaSnake

狹間


頭栽進水中
洗去不必要的累贅
水底是如此混濁
但冰涼酸濕
這麼的真實

頭一仰
擬再回到那個平凡
但感官改變了
甚麼都聽不到
除了隆隆的浪聲
隆隆的火車遠在低谷裡行走
隆隆的暴風近在我耳邊盤旋

這個陌生的空間
感官不搭調
一切都凝住了
有海嘯嗎
我不會知道
同伴呼喚嗎
我不會知道
腳在流血嗎
我不會知道

如果我有一個私密空間
那就是這麼一個
我依戀
我依戀這個空間

惜風聲嘶嘶入侵
驅散那環抱的隆隆
把我扯
把我從隧道
螺旋的挖出來了

紅幕簾颯一聲再拉開
那是觀眾的掌聲
戴上劇情所需的面具

上一篇:千年

下一篇:十年後問答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