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01:44:40封心絕戀

閉上眼睛..

這時候 早該就寢..
最近的我 很難入眠
每當我閉上雙眼 那些回憶的畫面
總是像紀錄片般 一幕一幕的播放著..

也許 在愛情裡 我們都不懂愛吧...

常常被人問到 為什麼我總習慣把愛情往外推..
也許 我不是不要 而是..
我更希望由你們自己做決定..

常覺得 自己不喜歡的 不希望別人加諸在自己身上..
也許 我把這道理用在你們身上..??

最近 很少來發文..
因為我不知道 該從何說起..
也許少了些什麼..
少了時間 少了思考 少了沉澱
少了很多很多 重要的是 我失去了自我..

什麼是對 什麼是錯..
愛情裡 誰對誰錯..
不想碰觸 愛情 我卻步了..


上一篇:偶像劇..

下一篇:沒那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