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3:53:25『瘋瘋癲癲』傻廖∥

︴尋找∥流逝的過去※






 



              尋找



          是的 我正努力尋找著

      尋找著 這段時間 我所遺失的 東西


    曾遺失過的所有 我正試著找回那曾遺失過的片段





           灰濛濛的夜晚中

        讓我不經 想起 過去的歲月

  
         曾經 有著你們的伴隨
        讓我感到 不孤單 不畏懼


           如今 你們的離開
        讓我不在感受的到→那份∥情誼




        我已試著 去尋回歲月中的片段

         希望 曾經流逝過的東西

           我能再次尋回
 
         與你們共同擁有 這份情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