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9:29:52『瘋瘋癲癲』傻廖∥

『無助+自私』=『離去』

 






           『寂寞 孤單 無助』




     寂寞了 以前的我總是認為身邊的人會陪著我走一輩子
         但我錯了 或許吧 我害怕寂寞

     孤單了 我總是感覺 這陣子 只有我在過自己的生活
      或許吧 我身邊的朋友 真的沒有所謂的相互扶持

          無助了 寂寞+孤單=無助 
       感覺 身邊已不再向往日 有那麼多的朋友 
            安慰著我 鼓勵著我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 促使我想離開這的原因之一

        寂寞讓人感到空虛 孤單讓人感到可怕
 
        無助讓人感到悲痛 離去讓人感到自私

 

        
           我的自私 因你們而起
 
        謝謝你們 讓我董得如何運用 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