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14:38:05王小頭

出發!!

出發了
只能用驚險來說這一天ㄚ,為了調整時差(因為最近每天天亮睡,搞的要去歐洲一樣),是的,話說早上起來真的是六點多,差不多差不多了有改到了,再台灣最後一天要做的大概就只剩跟老母吃飯吧!跑去台中日本料理店-三次魚屋,老母很愛吃這間,其實本來要帶老母去吃陶板屋,可以看天氣差不多要下雨了,就改到離家以較近的地方吧,因為從台中朝馬國光號站到桃園中正機場,差不多兩小時多依點就會到,所以我想說就坐個四點的車就差不多了,可以慢慢吃這頓飯,沒想到這就是惡夢的開始阿,吃完飯東摸西摸,看著最後的網路發達時光,也利用最後一點時間抓片子,一直到計程車到了門口了才把硬碟拔下來,為了帶伴手禮給在澳洲的各位先進們(各位大大們,想看葉大俠問哥II嗎?在達爾文見面吧!),背著大包小包做上計程車的時候天空已經開始下起雨來了,心理面第一個想法是,千萬不能給包包淋雨,不然吸了水行李超重就完了(想太多嗎?),再國光朝馬站車的時候辦信用卡的妹妹跑來跟我推銷,我只能說:你來的真不是時候,她問為什麼?因為我就要去澳洲當台勞了!

 

朝馬的一個角落旁邊還有大背包

 

喔!我知道,你去打工度假喔!一個去嗎?你怎麼有勇氣呢?
這個問題讓我呆了一下?我真的沒想到勇氣這回事,就是想去ㄚ,幾年前就想去了,開始工作後才因為忙碌漸漸忘了這件事,但這個問題讓我重新思考了去澳洲遮件事情,我好像突然有點了解那些出國讀書的小留學生的心情,再回來是半年一年後的是,在澳洲人生地不熟,身邊也沒有熟人一起去,難免會有點徬徨,就好像沒有攻略的RPG一樣,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但是我知道,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我的生命就是要冒險犯難,太輕鬆的生活我可過不習慣,出發去冒險啦!
才剛說要冒險就出現了高速公路最恐怖的魔王--塞車大魔王!!!!
雞歪勒,你這不是整我嗎?沒趕上飛機就挫塞了ㄟ!

塞的勒!還好我脫離了!但是也快來不及了


因為下雨的關係,高速公路在中壢段大塞車,我在車上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看著司機超休息站的小路

希望可以快一點,還好,就像所有RPG一樣,在最後到達中正機場的時間是,六點四十分,飛機是七點十分(幹!這簡直是民視八點檔大作--夜市人生才會出現的劇情阿,我怎麼會被這樣的老耿劇情打敗勒),
最後安全上壘,趕上了check in 背包也沒超重,到了登機門野還沒開始登機,我還有時間可以去啦個屎(抱歉我說話很直接,紀錄也很周詳,決不灌水隱瞞),上廁所的時候還發現一跟奇怪的"毛"掛在小便斗前方的長春藤上

有圖有證據.......它怎麼上去的ㄚ,無論如何,我是上了飛機了(案!七點才開始登機,害我趕的要死)

2010-06-14 11:09:51

那根毛是三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