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08:00:46王小頭

澳洲行前打包中

反正就是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就對了,在即將滿30歲之前的消遙就此開始,而奇奇怪怪的事件造成如鬼擋牆一般之一拖再拖的情況也到此終結了,總而言之一句話,我要出發了,釣遍澳洲獨木舟苦力漁夫旅開跑!!

  就從這一堆見鬼了多的東西說起吧,好像沒有去阿拉斯加的多說,去香港好像也就是這樣阿,大概就是多了釣具吧,說我的釣具大概就5KG,好家在大部分東西都是之前幾年上山下海在國外或國內特價時後慢慢收集起來的輕量化登山產品,大致上不用多花什麼錢買東西,這還真是不幸中的大幸阿,算一算機票+初期生活預備金還有戶外工作課程的費用差不多花的我7788了,所以說又開始窮到快要被鬼抓走了了

基本上這就是定裝版的傢伙們,前前後後左左右右加一加真的快30KG,正在想辦法瘦身中,不過大致上少不到哪去了,反正20KG+隨身10KG應該夠用,也還好東西大部分都是輕量化的登山產品,想到之前花的錢錢們阿,不由得還是要傷心一下(一下就好了)

 

本次就靠他們兩個做主要背負包啦,天殺的OSPREY輕量化女用60L登山包,還是人家說的屎色(台語)紫色的,確實應該要遭天譴被雷劈,但是看在小弟弟在阿拉斯加花個99美金就買回來了應該不用被雷劈吧,旁邊是狐狸的30L隨身包附掛可愛的反光背包套,跟了我4年東奔西跑,其實都有壽終正寢的跡象,所以澳洲行大概也是他們青春的尾巴吧

 

狐狸小包這背包套上的狐狸才是我買的主要因素(請上網搜尋Rockland)

 另外還多了一些包,一個是紅色超大攜行包,人都可以塞進去的大小(真的塞得下人沒騙你),打算飛機打包或是東西太多用的,網狀包是潛水包,出去玩水還可以帶溼衣服,又小又輕又勇壯,實在是居家旅行,必備良藥阿

  

感謝王小妹借我試塞

衣物也大多是輕量化的產品所以其實是大部分東西都很輕啦,多的重量拿來帶釣具阿(我就是要釣魚,安怎),但是輕歸輕,雪地裝備我也是有帶的,保暖衣褲+GORE的外套(好啦好啦,我活該被雷劈好吧,那時候GORE也是100美金買到的阿,還是MOUNTAIN HARD WEAR山上很難穿排的ㄟ),配上排汗衫就可以走遍澳洲了,當初零下幾度冰河邊打滾也就是這些裝備罷了

  

釣具們,本來打算去澳洲買,但是看了一下網路販售的價格,還是乖乖背去好了光是紅色塑膠袋那一堆路亞+鐵板,澳洲就要300多澳幣了,朋友說去澳洲帶這種輕裝備去釣魚,根本是搞笑,人家那邊可是洋槍洋砲阿,但是我就是要小鋼炮出頭天啦,怎樣………………

  

露營裝備,帳棚2人帳(某次去香港玩20天,香港朋友介紹買的便宜貨很好用)睡袋(撿來的-8)睡墊(撿人家舊的)充氣枕頭,鍋子+爐子(有需要再買瓦斯吧)

  

這個一定要說一下,膝下帶,有效幫助背重物時膝蓋的壓力,韌帶較不會受傷及痠痛,使用簡單,又不像護膝那樣大片容易悶熱,實在是居家旅行,必備良藥,只是不是每個運動用品店都賣,專業一點的登山用品店到是很好找,也是跟我上山下海操到爛了,感謝前輩贈送好物

  

其他就是一些拉拉雜雜的東西(藥品+盥洗+證件+LP--是寂寞星球不是那個懶啥的東東)以及超重要的電子產品阿(筆電相機手機NDS)!!身為一個阿宅,沒有這些教我怎麼活下去阿!!!!!

(謎之音 : 那你還敢去澳洲找死!! )

 

以上

大致上就是這次澳洲的裝備,真的很多東西是撿人家不要的,連我帶去的兩雙鞋子都是,所以還是要感謝各位大德,丟一大堆東西給我,讓我這次省了不少,感恩感恩!!

下一篇:出發!!

阿黃 2010-06-01 02:39:42

馬吉!你去澳洲別給歪果人添太多麻煩啊!

然後小鋼炮對尬洋槍洋砲這麼熱血的戲碼是一定要的啦!!

元斌 2010-05-28 13:25:38

這個 blog 選在你去澳洲前開站,應該會成為你在澳洲的對外聯繫平台吧?
加油了!
(我也好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