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00:33:27痞子帶面具

「宣示主權」

 

 「ㄟ,我老公對你好像有敵意耶~~」

 「看樣子,我男友不太喜歡你....」

 「我男友好像有點在意你的存在....」

======

 嗯,這幾句是我的某些女性友人在某些時候會跟我說的.... = =||||

 其實,聽過很多次了....有的甚至於換一個男友就會聽到一次....

 可是,我覺得很有趣....因為我根本不俱威脅性....

======

 我不高,我不帥,我不有錢,我不浪漫,我不幽默,我不風趣....

 我只是個宅男,圓型的宅胖男....(也是"型男"啦)

 各位,這種人,會有威脅性嗎??

 我跟女孩們只是比她們的男友更早認識她們而已....

 也只是跟她們很要好,會聽聽她們心底話而已....

 然後呢??

 與她們交往的不是我啊....

 我現在也沒有追求她們的行為啊....

 好啦!!我承認某幾位有追求的念頭....曾經....

======

 這些女孩們的男友在第一次見到我的時候,不論我身邊有無女友....

 說真的,不用女孩們自己說,

 我都可以感覺到眼神、言語及行為中的....「宣示主權」意味很濃厚....

 有時我都想對對方說....

 "嘿!!別那麼緊張,現在她是跟你在交往,我沒有要搶的意思啊!!"

 女孩會選擇你,一定是你比我好,比我優....

 怎麼還需要來對我做....示威行為??

 多了解她們的需要,多想想她們的行為....這樣比過來跟我示威有意義多了吧??  ^_^

======

 不過....

 說真的,我要是真的想追求的話....

 我也不會讓你覺得我有威脅性....

======

上一篇:永遠的伴郎

下一篇:雅各 V.S 愛德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