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00:16:19:〞弓百弓〞╮ˇ

ㄚ牛的心聲part 2

剩兩天...

一過~~

人就不在台灣了!!

下次在台灣...

半年後的事了!!

今天很高興...

為了我們2個...

特別幫我們歡送!!

再來大家也都要各奔前程了!!

過去的5年...

一起經歷風雨...

嚐過各種的酸甜苦辣!!

是你們陪我走過的!!

是你們讓我知道朋友的可貴!!

是你們在我難過時鼓勵我!!

還記得躲避球比賽嗎?? 是它讓我們認識!!

還記得小巨人三項嗎?? 是它讓我們在同一班!!

還記得國小的畢業典禮...

還記得國中一年級...

還記得...

你們讓我有好多的回憶~~

回憶中大部分都是你們!!

你們是我永遠的好朋友~~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大家...

這次的離別...不是永遠

只是暫時!!

你們要繼續加油!!

要堅持下去!!

不要放棄!!

這才是新埔的精神~~

在會了!!









ㄣ恩~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