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01:19:11古意【going】

為何立委要反對同志婚姻??

「同志婚姻法」提案人:
蕭美琴(DPP 台北市北區)
余政道(DPP 高雄縣)
林淑芬(DPP台北縣第二選區)
鄭運鵬(DPP 台北市北區)

提案反對同志婚姻
提案人:
賴士葆(KMT台北市南區)
王世勛(DPP 台中市)

兩派勢力都有20多位到30多位的立委連署
我只想問同志婚姻有什麼好反對的呢? 我們有干擾到你們嗎?
於是我寫了一篇文章送給某立委

最近看到您提案反對同志婚姻真的很痛心,我承認我是同志族群,也曾經非常欣賞您的問政,但是我現在看到這一則新聞突然覺得自己是呆子 ,為何投給不支持同志甚至不認同所謂的弱勢族群(我個人不會認為自己是弱勢族群),連我家人都很支持我同志身份,沒想到您這麼優秀的立委也會如此想,我很難過,同志就和一般人一樣,只是出身之後染色體決定了我必須喜歡同性而已,連一個基本的結婚權力都無法享有嗎?為何人要這麼自私,我真的不會再投給這些提案反對同志婚姻的立委們,我不要在當傻子了,我是較偏藍的選民,馬主席也都常常支持同志運動,我會把這些反對名單牢牢記住的。希望您可以換一個方向想,人的多元性是人類社會必經的道路。 一個25歲的選民


真的希望台灣的天空可以有彩虹飄揚.......如照片所說的愛和平念蒼生吧...
horse 2012-02-24 20:03:37

我想反對的人多半很討厭見到同志那種很恣意放縱的那一面吧
因此同志給人的印象多半不是這麼好
乖乖牌的同志也大有人在啊
隨著年紀的增長
每個人都還是期望有穩定的生活
真的很期待快點讓我們的人權合法化
至少是可以有民事結合,伴侶的法律權益保障等等
誠如面臨上述合法化的問題
配套措施該如何協助立法呢?
這麼多國家先後成功
怎麼他們的配套措施不夠值得我們借鏡嗎?

小天 2012-01-03 17:32:55

你好棒 寫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