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21:07:42古意【going】

倫敦心情故事十月

去了一趟kew garden ,感受到強烈的美,對於玻璃的長期偏見一夕之間消失,夜晚的花園打著燈,好不美麗,覺得自己好幸福,可以無憂無慮的enjoy,看著花園中的仙人掌,看著玻璃作的天鵝雕像,食人魚被囚在魚缸中任我們擺佈(雖然只能隔著玻璃玩弄它),花園中到處都有玻璃,就像尋寶一樣,追尋人群的腳步而走,終究可以找到許多驚喜的。

來倫敦已經4個月了,離回台灣只剩不到兩個月,很想台灣的食物,因為這裡食物太糟了,讓我瘦了五公斤,天阿好恐怖,可是竟然也開始有點不捨了,很愛這裡因為有好多博物館、好多人種一起生活在一起,好多歌劇(雖然生活費很貴,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但是其他方面都還ok。

在英國看著台灣的政治新聞,突然覺得置身度外的感覺真好,藍綠要吵多久呢,來了國外之後才發現,台灣真的很小,世界是很廣的,好想去亞馬遜河探險,好想去好多國家,好多夢想要完成,在倫敦遙想著家人,想著幸福的回憶,眼眶又紅了,我真的擁有一個很好的家庭,爸爸媽媽都是世界最好的,我如果還憂鬱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雖然有時候我會想很多,感覺自己很悲觀,不管對於生命或是對於許多事情的看法,但是anyway剩下兩個月我要好好的生活,多聽多看多學習,希望遠在台灣的家人也能一起加油,我們要一起活在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