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8 00:24:19古意【going】

林正修 祝福您

以往我選舉是以藍綠取向來投票,這次我清醒了,我要投真正為同志努力過的林正修,雖然他的民調很危急,但是我豁出去了,別再和我說要搶救藍或是綠過半了,我寧願多一些無黨籍的空間,讓台灣不只兩種聲音,看到台灣的選舉真的很可悲,為何要把台灣的人民切割成非藍即綠,為何拿國旗就是中國代表 好無聊阿,這是什麼國家,大家都好端端的住在台灣,每次聽到分裂台灣人民情感的政客我就很難過,甚至很悲憤,台灣真的太安逸了,連誰是敵人誰是朋友都忘記了,每次看到藍綠選民吵架我就很生氣,覺得他們真的很傻,大家同舟共濟,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當我知道林正修為了同志社群做了許多事情 我很感動,真的希望對同志友善的人進軍立法院,這次是最有可能當選的一次,無論如何 我一定會投你一票的
其他只能聽天由命了
PS 照片取自林正修競選總部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