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04:21:14 Garo

鳳凰札記(八)

雨霽天晴朗,桐花處處香
我卻得呆在家...

原因無他.......................我要期中考還要趕報告T^T
5/3開始,為期一個禮拜的期中考試,好久沒有這種FU了...

----------------------------------------------------------------------------<反省>--------------------------------------------------------------------------
雖然說下個星期才開始期中考,幾門術科提早考試。這幾科拿手的術科成績並不理想,或許是對自己太有自信,荒於練習,導致臨場表現不佳。不想為自己找藉口,這只能說是報應。白癡的我,竟然 忘了"駑馬十駕,功在不捨"的道理,被自己的自信沖昏頭,荒於練習。相對於我的同學"老師",他雖然樣樣技不如我,但是他肯花時間勤於練習,所以他的成績都比我好,我是該好好檢討,徹底反省一下了!!

消防戰技-繩結測驗

(教官的身材是我努力的目標~XD)

這次繩結考試就是栽在這簡單的繫繩結上,真嘔!!


消防戰技-梯間佈線

我竟然在最得意的低手拋水帶失手了,水帶糾纏浪費我不少時間。

唉~考試尚未結束,而我仍須努力...

上一篇:鳳凰札記(七)

下一篇:鳳凰札記(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