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19:59:03≡ 拉拉* 蒜 ≡

OH~

今天 大家都帶畢業紀念冊[ = = 其實也才3個人 ]

我也帶了   翻一翻

才回想到好多東西

原來我以前在八班是這樣   XD~~

在11班是這樣   [  其實根本也沒差 X)~ ] 

我一直在找長的像的人   跟別間學校對照

真的很多ㄝ   所以拉   世界上什麼人都有就是這樣

’’拉波’’二人組  [  就我跟麻吉庭 ]

翻個不停  笑個不停  瘋個不停

唉~   秘密真是越來越多   X)  

-----------------------------

今天的基礎化學跟分析化學  有聽沒有懂  =口=

真的聽不懂   可是硬裝懂   XD~

美術課  跟老師槓上

說真的   上個廁所都不行  太小氣了吧=  =

我們都不喜歡她  她都會默默當人

說不定我們都會被她當掉也不一定勒

[  美術被當 = =   瞎 ! ]

最後一節國文  我越來越不喜歡 她

說話帶刺  真是說不出的形容詞

總之她生氣不像   講話帶刺   反而更讓我們討厭

我寧可她像’’孫大仔’’ 唉~

雖然討厭國文課   還是要聽   這就是學生的悲哀

以上是我最討厭上的兩堂課

其他都    還不錯的辣~
----------------------------
今天有雞排  XD~~ 

超開心的   只有我們有

一塊起碼40吧    主教你真好  40*41=1640  =口=

雞排我愛你~~  不對是   主教我愛你

他說他也愛我們 :)  >///<  



就是要像這樣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