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2:29:26≡ 拉拉* 蒜 ≡

出遊  ~~

真是的 某人你那麼急幹嘛 XD~

一大早 衝到豬家 [ 其實也沒衝拉 XD~]

為了去德光 [ 我一直感到內疚說... ]

坐3號公車是吧

等呀等 公車到了 坐上去

越坐越怪 怎麼... 坐到安南區了=口=

我一路上還一直跟豬說  :  對啦對拉   相信我  + +

結果阿。。。    給他坐到海東國小= =

我還想說   一直坐   大不了坐回車站

結果  。。。  他還叫我們下車 

他好兇   兇屁阿

對我們兇也就算了    對老人家也那麼兇= =+

小心我打去檢舉你   哼  司機了不起

最後歷經了1個小時多   我們終於到德光了

我只想看一個人  吳XX  [  他一定超感動的  ㄏ~ ] 

一直找都找不到   還看到饅頭

說真的   你呀   有女人味吶  [  羞 ** ]

就在我們想回去的時候   看的一面鏡子

關鍵性的   我們’’阿茱愛漂亮’’

去照鏡子   如果她沒照   我們也不會找到吳XX

真的阿   一點可都沒變吶

他好像對我們的頭髮超有意見   = =

一直問我們為什麼要燙    唉~  沒為什麼  只能這麼說

看到他阿   我整個就失控了

不知道在叫什麼 [ 現在回想還蠻白癡的 ]

機哩瓜拉一直講  哈~   真的很想你呢

接著就去北門  跟豬的朋友分手後

你的朋友   好好玩  XD

人家都說我溫柔了  幹嘛破我梗

因為豬說要買紅褲子   就逛了一下[ 途中。。。]

逛了2。3個小時之後  就肚子餓了

我很窮  只能用飲料果腹

人爆多就想說用寫的

他一直叫我們等一下等一下

都沒辦法遞給他  只能默默的看她忙

茱還說我們是’’默默達人’’   XD~   白癡喔 

接著做了一連串的瘋狂事兒

然後。。。  有些事。。。  我們四個知道就好了  哈哈!!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