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5 12:54:41安☮

<佐櫻> 情人節賀 遺 [下]




櫻睜開眼,抿著嘴不敢發出聲。

冰冷黑暗的四周一計打醒她,看來,這裡真的不是木葉了吶。

 

她不怕。

她不知道為什麼朦朧的四周壟罩著她她卻只是莞爾一笑。

或許,自己慶幸她最後還是離開了佐助;慶幸自己到最後還是守護了自己最心愛的人、最心愛的地方。

 

都過著沒有佐助的日子一百天了,自己應該要習慣了吧?

什麼嘛,當了二十年的忍者最後還是成了感情的俘虜。

 

櫻知道自己還活著,但是她不敢動。

誰在她身後?他又會拿著什麼樣的武器?曉的人又想要怎麼樣利用她?

身體下意識地縮了起來,把自己綑在自己的地盤顫抖著。

這舉動卻驚動了身後的人。

 

 

 

『醒了?』

聽起來真耳熟吶,有一剎那櫻還以為那是佐助的聲音,但自己只是在做夢吧?可能佐助和鼬的聲音本來就很相似。

 

她沒有回答,就算自己在無畏她還是不想要這麼快就向現實低頭。

 

『櫻,你還好嗎?』

一雙大手包覆著櫻的臉頰,她反射性地縮了一下卻沒能完全躲開。

 

『嘿…別怕,沒事了。』

溫馴的撫著,他就像安慰著受傷的小貓一樣溫柔的哄著。

 

 

 

 

 

 

「佐助?」

是他嗎?他帶自己回來了嗎?可是這個地方好冰冷好冰冷,一點都不像木葉。

 

『乖,慢慢來。』

佐助小心翼翼地攙扶著櫻,讓她在床上坐起,慢慢適應眼前的黑暗。

 

 

 

這裡…真的是佐助家!

那不就是說,她沒被帶到曉?那木葉會被攻擊吧!

一瞬間櫻想要掙脫佐助的雙手逃出去,卻被佐助一手壓制住。

 

『櫻,聽我說,一切都結束了,曉不會再回來,妳也不會再要離開木葉了。』

他一指勾著櫻的下巴讓她看著自己。

 

 

他輕聲地跟她說,他打敗了鼬,他隱藏自己的血輪眼在暗地裡慢慢吸收他的查克拉,鼬失去意識後他用自己的武士刀削去了迪達拉的手掌,使他不能使用任何爆炸藝術。

櫻,謝謝你在五年前救了我,在我掉進大蛇丸的陷阱越陷越深的時候,謝謝妳鍥而不捨地拉著我的手把我的理智拉回來。

這次,換我救你,因為我不能沒有妳,我不能讓你像我當初一樣孤注一擲,最後讓兩人都受傷。

這次,換我挽回妳,換我死命地拉著妳的手告訴你不准離開我。

 

這次,換我大聲說我愛你,換我用我的下半輩子所有的行動證明給你看,我宇智波佐助絕對值得春野櫻再回頭給他一個機會。

 

 

換我愛你,換我付出,換我心痛。

 

 

 

櫻,

回來,好不好?

 

 

 

 

 

 

⊕⊕⊕

 

 

 

 

「佐助、佐助……」

櫻鑽進佐助的胸膛大聲哭著,她好高興,最後還是有佐助保護她,還是有佐助摸摸她的頭說,沒事了。

 

「佐助對不起…唔…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曉要帶我走,他們當初只是威脅要把木葉毀掉所以我好怕好怕就……」

櫻的眼淚越流越多,佐助卻不疾不徐的替她吻去每一滴眼淚。

這是最後一次,最後一次讓櫻哭。

 

『傻瓜,哪會是你的錯。』她知道不過是想保護她的家,保護所有愛她的人。

『不過說到這個我就氣。』

 

「啊?怎麼了佐助?」櫻抬起頭卻看見佐助滿臉醋意。

 

『你知道為什麼曉要帶你走嗎?』

 

「不、不知道阿…」

櫻無辜的看著佐助,從零葬協她們開始,她就對這個問題一頭霧水阿!

 

『鼬想要侵占妳。』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櫻天真的臉龐自己竟有點生氣。

『他想要擁有妳和妳高強的醫術。』

 

「阿…是、是喔。」呵呵,或許,這會是個開個小玩笑的好機會。

「真不知道我的醫術和他們魔鬼般的忍術結合後會變成甚麼樣子欸──唔!!」

 

話都還沒說完,佐助俯身把她的小玩笑埋在他的嘴裡。

佐助越吻越深,大膽的掠取著一拜天不見的清香。

 

『傻瓜,哪裡會是你的錯,我不准你想這些東西你聽到沒有。』語落,他又堵住櫻還想說什麼的小嘴。

雙手捧著櫻的臉,任她柔軟的髮絲散落於他的指縫中,就像烙印在他腦海裡的觸感一模一樣。

 

『還有,解開這個天真的遊戲吧春野櫻。』

佐助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小的紙片,乍看之下櫻還摸不出那是什麼,但仔細一看,原來那是櫻找了好久的第一百片拼圖!

 

「怎、怎麼會在你這裡?」

櫻慌忙地想要搶走那一片拼圖,不料佐助卻把它提得更高。

趁著櫻手舞足蹈地想拿走拼圖,佐助又在櫻的唇上一點,讓櫻的臉頰瞬間刷紅。

 

「臭佐助,還給我啦!」櫻難為情的嘟起嘴,以後佐助一定會用這件事當把柄戲弄她!

 

『呵,誰叫哪個傻瓜把這麼重要的東西放在窗口?擺明了就是要我拿走。』

但是至少,現在他和櫻有了所謂的以後,蛇一百片拼圖他們都不需要了。

 

 

 

 

因為她不會再需要離開,他也不會再放手。

 

 

 

 

『春野櫻,妳下次要用幻術請你用在別的地方好不好啊?要我忘記你,很可怕的。』

 

「好啦好啦。」

 

『那櫻,我們要怎麼慶祝情人節呢?』

 

「阿?今天是情人節嗎佐助?」

 

『日立不會說謊的小傻瓜。』

 

「摁……我們去約會好不好?」

 

『不要。』

 

「嘎阿阿阿──佐助你要幹嘛!?」

 

『我這麼辛苦把你就回來,我應該收一個超大的情人節禮物吧?』

 

「佐助你好色喔。」

「不過,情人節快樂。」

 

 

 

 

原本完美的宇智波大宅因為櫻的離去頓時變得冰冰冷冷,如今,她的心又悄悄地溜進他的心房,就算夜幕再黑再嚇人,昏暗的房間裡一定能抵擋每一陣狂風暴雨,因為遺失的兩人,都回來了。

 

 

 

 

 

 

櫻,

回來,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