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0 21:00:00安☮

櫻湖畔 III , three. (上)


超讚的啦這張xDDD


● 佐櫻配對 不喜歡別勉強
● 甜甜文風 不適者勿入
● 新手之作 怕傷眼傷腦請點X



吶,今天是情人節。

櫻看著月曆,嘆了一口氣。她拿了手機錢包放進風衣口袋,今天又會是平凡無其的一天吧?

佐助。
這個名這個身影突然變得好陌生。好像離了她好遠好遠,又似曾相識。




她走著早已走到熟透的路去院,這一天的男病人肯定特別多……

當然他們不是因為生病了才到醫院,而是把愛意藏在刻意弄傷的傷口裡,等著給咱春野醫師治療吶!只不過櫻的門診,或說甚至是急診,都是很難掛到號的說,但那些男人看到櫻就變得花痴樣,什麼公司主管、律師,那些沒結婚的各個都把目標放在櫻上,為了她,他們是可以不擇手段的!

「呃…你的手臂怎麼了嗎?」櫻右邊的柳眉翹起,想著這男人手上的傷看起來明明不怎麼樣,到底是怎麼掛到號的?

「我、我說櫻美…不,我是說春野醫師阿,我剛不小心被苦無劃傷了…」一個業務,被苦無劃傷?他是去哪裡談生意阿?難不成是死亡森林?好笑。

只是…

果然,看到朝思暮想的美女醫師,實話就這樣句句招出。連平常與朋友聊天時用的『櫻美眉』都差點給他說出口。

一切就如往常的情人節,來看病的病人有九成是男性,而這九成的男性之中呢,有九的傷都是擦一般家用藥膏就能治好的,根本不必小題大做來到醫院。很顯然,他們的目的不是療傷。

還有,連櫻自己都難以置信的,這九成中的九成,百分之百每一位都帶了至少一朵玫瑰和一張卡片當『謝禮』。

但這一切,都只能怪美女醫師春野櫻又有魅力又有實力,連蠍受傷時都願意從曉的總部千里迢迢跋涉到木葉,就是要給他的小姑娘療傷。



「把袖子捲起來吧,我先幫你消毒然後上藥,我會開給你一瓶一樣的,記得一天擦兩次…」櫻拿起棉花棒,然後楞楞地看著神情有點…恍恍惚惚的病人。「呃…先生?」

「阿…不、不好意思!櫻小姐實在很迷人,所以我不自覺就…」那位病人紅著臉為自己的失態道歉。

「呵、呵呵…」她還能說什麼做什麼?乾笑。把棉花棒浸進消毒藥水裡,繼續她替人清潔傷口時的慣有動作。

「那、那個…春野醫師阿…」傷口處理完後,阿為先生站在門口支支吾吾的說,「我這裡…呃,今天是情人節…」
緩緩的從公事包裡面拿出一隻玫瑰,遞給櫻。
「情人節快樂!」他一口氣說出「雖然我知道你有很多追求者,」他看著櫻桌上插滿玫瑰的玻璃瓶,「但是若你沒有心上人,請把我當第一人選吧!」

他說完又紅著臉跑出診療室。

沒有心上人?哼。怎麼可能。




櫻看了看手錶,一點了。

「天…累死我。都一點了…」她起身伸了個懶腰,方才看病時的女強人樣全在那男子離開後消失如雲煙。


『叩叩』
敲門聲?今天早上的門診不是看到十二點四十五分就是最後一個病人了嗎?真是的,都不給她時間吃午餐是不是…

櫻正想應門時,卻感到一陣反胃。她看到門把被轉動,雙腳卻動不了。

好暈好暈…眼前霧霧的可是又好像看到有人走進來,「等等…」她喊,眼前一黑,她以非常華麗的姿勢昏倒了。




「頭…痛!」等櫻醒來已經是一個小時候的事了。她想坐起來卻因頭上的劇烈疼痛而又躺下。

「你-」
又是另一個跑進來想要求看病的男生嗎?櫻不想張開眼也不想理會這似乎很熟悉的聲音。擁有成熟的聲音的人不勝枚舉,她又何必費心思奢望?

「我說你沒事吧?」一隻手貼上她的額頭。沒有異狀。

櫻忍著頭疼想再坐起來,這次卻是一隻手把她壓回床上。「頭還疼就先躺著吧。」

櫻忍無可忍,揮出拳頭,但什麼也沒打著。

櫻把頭轉向右邊,張開眼後卻嚇得差點跌下床。

「佐、佐助?」櫻又試圖離開床,吃力的表情讓佐助不得不伸手扶她一把。
「謝謝…但是…」你怎麼在這裡?你不是在音忍村?你不是要復仇?我記得你被列為叛忍,在木葉走動怎麼沒有被暗部攻擊?

她有好多話想說,好多問題想問,可是實體真人突然出現在她面前她欲言又止。

「我…」櫻眨著祖母綠的大眼,好像是在期待他繼續說下去。雖然都十九歲了,卻不失她當時的純真。

「我回來木葉。」他當然知道櫻問的不是這個。
他一直以為櫻會激動的跳起來抱住他,然後大喊:「佐助君!歡迎回來!」
但是她沒有。櫻只是微微的笑著,用她專屬的笑容迎接他。

櫻沒有回答,她也知道佐助答非所問。

「好吧,其實我…」既然人都在眼前了,這五年來積在心裡的思念他也不想在瞞下去。

他握住櫻的手臂把她拉近懷裡。

這舉動讓櫻不知所措的縮的一下,卻沒有回拒這好久不見的擁抱,另一個他說對不起的方式。

「久等了,櫻。」




久等了,親愛的。

讓你等了五年,不知道你是不是累了?是否厭了?

佐助放開了櫻,看著她的雙眼充滿以往看不見得寵愛,從前的厭惡都消失無蹤。

「你真的是佐助嗎?」佐助不該是溫柔的。他的雙眼應該是被仇恨覆蓋的。櫻瞠著綠眼,眼角噙著不可置信的淚,不敢眨眼,因為怕一閉眼,就算只是零點幾秒,她怕會就此夢醒。

「我?當然是真的。怎麼?看到我不高興?」佐助忍著笑意,看著眼前的人兒就快要哭的小臉,心狠狠揪了一下。原來他為了自己,帶給了櫻如此大的傷害。

「沒、沒有。」她眨了一下眼,確定了這不是夢,眼淚卻沿著臉頰的完美弧度奪眶而出。

佐助比她更快一步的伸手把眼淚打住,寵膩到不行的眼神表現了他對櫻的情愫。

櫻看著佐助的臉漸漸靠近,這次的溫暖,櫻可以摸著良心保證,是從他的唇傳來。



直到看見佐助邪魅的舔了舔嘴唇,櫻才從片刻幸福中回神過來。

「才五年,就忘了我?」他用左手摸摸櫻的頭,弄亂她一頭柔順櫻髮。

櫻掛起一抹微笑,搖搖頭,咬著唇想忍住又悄悄爬上眼眶的淚。

「櫻,情人節快樂。」又在鼻子上啄了一下。

「嗯,情人節快樂,佐助。」她把小手覆在他的臉上。真討厭,又哭了。

「櫻,」他又再次拭去她的淚,然後露出滿意的笑容,「我可以收情人節禮物嗎?」

「情人節禮物?可是我什麼都沒有準備欸。佐助你要什麼?」噢天那櫻,別再露出那單純的表情了!你不知道這是佐助設下的陷阱嗎!?

唉……櫻就是這樣,在大家面前都堅強的很,在佐助面前卻擺不出女強人樣,只能乖乖的做個順從的小女人。

「我要……」她一手撐著像櫻一樣純白的病床,一手勾起櫻的下巴,整個人向前傾,就將要貼上傻楞楞的櫻時--

嘟~嘟~

「對不起,我接一下電話--」錯愕的從白袍的口袋中掏出手機,可是下一秒,它已經在佐助手中停止震動。

「我要的呢…」他把它放在床頭櫃上,「不是什麼手機。」

「呃…阿?」不懂不懂。佐助到底要什麼阿?

「是你。」簡潔了斷。佐助倏地棲向前。

「我?……唔!」



看來單純的櫻是不會記取教訓的,很顯然她不知道一記吻是佐助給她裝傻的懲罰,也是他給櫻設下最美麗的陷阱,最完美的情人節禮物。

緊緊糾結的舌霸道似的不肯放開,直到櫻缺氧的吟了一聲,佐助才讓她喘口氣,卻順勢把她壓在病床上。

「吶?佐…唔!」櫻,不可以說話唷,現在是佐助享用情人節大餐的時候。

額頭親一下,鼻子上在一個吻。

佐助隨著櫻白皙的皮膚,細吻滑至頸和肩,留下他的溫度,那只屬於他的所有物。

「唔…佐、不要…哈哈…唔…好癢!」佐助像是個被允許玩玩具的頑皮孩子,輕輕的撩開櫻的風衣,佈滿繭的厚掌在櫻的腹部撫著。

「櫻,你是我的。」佐助在她耳邊一聲聲的呢喃讓她沈醉。總有一天,他會讓全世界知道,他愛櫻,愛的至死不渝。

櫻生澀的回應起佐助的吻,這也使他給予的愛撫更加自信。

只是呢…在沒有人注意的門的另一邊,靜音的手握著門把,不怕死的轉了下去。



PEACEY:

阿哈,阿佐出現了欸:D
很爽的打完了這一張xD

之後可能很久很久才能發一次文了:(

因為三月樂團要參加評比,現在正努力練習中。星期三四五六都有練習!
我星期天還要去補習。

星期二也有可能有老師來教長笛…

What the freaking hell.
每天都練到五六點,我回家要大概四十五分中,隔天還要上學
馬的我新加坡的國二生活怎麼壓力那麼大阿!?

不過我已經有約同學去念書了,所以我還是很乖:)

還有我的 iPod 被偷啦!雖然那是免費從我爸公司A來的,但那是 iPod !!!!!!!! 天啊我昨天哭的超慘的 ):
最近真的是衰到慘了啦。
我們指揮還較我們在整個樂團面前(大概六七十人面前吧)獨奏欸,都是因為我獨奏『美女與野獸』,我們指揮才叫我也去加入學長解的團的啦!媽呀,好險有另一個同學也來,不然我真的會死在樂團裡…

好了,我要去準備明天的東西了 晚安:D


GOOD NIGHT AND HAVE A SWEET DREAM :D
芷芷ちゃん 2011-01-12 20:30:19

我最喜歡甜文了!(笑
那麼我就叫大大小安囉:)?
特愛最後佐佐準備吃櫻櫻那一段呀>//<"(羞
要加油噢!!!!!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版主回應
那我就叫你芝芝大大嘍:)

哈我也喜歡甜文所以自己嘗試,
很高興你喜歡阿!
2011-01-18 18:32:13
夢櫻† 2011-01-11 19:52:13

佐助做得好啊XXDD((毆
情人節竟然搞這齣>////<
耶!?不會等等靜音就出現了吧!
天啊!正要到精采的耶((變態啊= ="

小安加油喔!
第一次搶到小安的沙發
哈哈!推一個:)

版主回應
歐呵呵謝謝!
小安我會加油的。

至於靜音要不要出現呢…
嘿嘿嘿 等我出下一章吧 xD
因為最近很忙,會找時間的(:
2011-01-18 18: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