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03:00:00安☮

櫻湖畔 II , two.



↑阿佐臉紅吶 xD ~
● 佐櫻配對 不喜歡別勉強
● 這篇有點不正經 說不上惡搞但是部會很文學 (O.o?)
● 新手之作 怕傷眼傷腦請點X 



沒有明天,
就不可能會有永遠。

少了昨天,
也不會有事會被想念。

作著有你的白日夢,
想著哪天,
我的天空會因為你而白、因為你而灰。

我會因為你,熬過今夜。


○和平之作○





「佐助,你真的要回去?」一手順著殷紅秀髮,雙眼不嫌忙的看著就要離開的佐助。

「嗯。」技術性的躲開將抓住他的手,佐助冷冷的看了香燐一眼後繼續整理東西。

「但、但是佐助,你不是想要力量?」什麼!?她有沒有聽錯?佐助要離開音忍村回木葉?香磷就是搞不懂為什麼這個人一向我行我素,就連跟了他五年的她都勸說不動?

「力量?我早殺了我哥,大蛇丸也死了,雖然不是我殺的,但我跟音忍沒有瓜葛了。」收拾東西,走出去。

「那你的夥伴呢?我和水月呢?」挽留。

「我說過了,我要殺的人都死了,我不需要你們了。」他是因為要回木葉心情變得格外亢奮?怎麼連話都變多了…反正,他心裡從來沒有『音忍』二字,他已經得到他要的力量了,那些所謂的夥伴只是他的工具。

他想要回到木葉,現在就要!這五年來他的腦子裡都是櫻。他想聽到她的聲音、看到她的臉,想摸著她的櫻髮,再好好跟她說一句,我好想好想你。

每一次修練,他會想起從前的第七班。想起鳴人笨拙的使用影分身術,還有櫻那精湛過人的查克拉控制。這些都是他修練的動力,他要是早一點復仇成功,他可以早一點回木葉陪在櫻身邊,他不想再讓櫻等。

因為他也好想她。
就像她那麼想他一樣。

「佐助你這傢伙給我記著,你利用我們就為了殺了你哥哥然後回到那女孩身旁?」香燐不滿的碎碎念,雖然很小聲,但佐助卻豎起耳朵『洗耳恭聽』。
「那野丫頭有什麼好?很純潔是沒錯,但男人不都喜歡有經驗的女人?哼。就算長得再可愛也不會比我美,身材再好也沒有我標準,香磷我有哪個男人追不到手?區區一個小女孩就想打敗我?」香燐索性轉身想甩門就走,但後方帶著強大殺氣的眼神讓她動彈不得。

「你想繼續說下去還是死?」好一個進退兩難的選擇。佐助,真有你的。

「你們兩個就過著幸福的生活吧!總之,你給我記住,那個什麼櫻的我絕對不會放過。」豔媚的回眸一笑,她當然知道小櫻在佐助心中的位置,也知道自己是無法打動他的,但是她沒放棄過,因為佐助的出現真的讓她發現了愛。

只是她還不確定她是不是會繼續抓著他不放,她不知道她不放過櫻是要做什麼。或許只是一時氣話?


「你敢就試試。」香燐當然不敢。就算她真的做了什麼,佐助也發誓會從此時此刻一直待在櫻身邊保護她。他的櫻這麼傻,如果沒有他,肯定會被香燐欺負的。

『碰--』關上門。

香燐看著因為甩了太大力又被彈開的門,然後轉身看著鏡中的自己。

佐助阿佐助,我到底該拿你怎麼辦呢?






走了一整天,從木葉看月亮,是格外的圓。

在森林裡,佐助看見幾個正在修練的木葉下忍。回憶,又是回憶。

木葉就在不遠的前方,可是他的腳步開始猶豫了。他等一下回去,要跟大家說什麼?他現在是個叛忍,如果現在回頭是不是會遭到大家嫌棄?

此時,又有另一個念頭出現在他腦裡--

櫻,該不會忘了他吧?


想到這他就一肚子醋意。他又跳過了幾棵樹,不讓那些正認真的小毛頭發現他。

好說櫻也成熟了不少吧,都過了五年,她一定改變了很多。說不定連思考模式都變了,說不定她不再癡情了。她一想到那些香燐曾說過來氣他的話,他就不自覺的加快腳步朝木葉大門邁進。

『佐助吶,你想,你那個叫小櫻的夥伴還會這麼單純的等著你嗎?』

『欸欸,我聽到有人說風影回去木葉好像是為了找櫻呢。』

『佐助你就死心吧,漩渦鳴人這麼癡情,櫻又這麼好心,櫻一定不會想辜負他的。』


該死的香燐阿。
佐助氣憤的停下來,靠著樹幹喘息著。

香燐說的那些話很顯然就是希望佐助能放下櫻,好好欣賞身邊的她,可是說出口後反而是反效果。那只是更刺激佐助完成任務,催促著他趕快回去木葉把櫻搶回來。

是吶是吶,這就是所謂的反效果。



「我愛羅?」這是櫻嗎?
佐助躲在一棵樹後面,看著櫻慌張的跑過一棵又一棵樹來回的尋找著什麼。

櫻的頭髮流長了,長至腰間,那雙綠眼依舊清澈,只是口中喚的不是他的名。

櫻為什麼在找我愛羅?
佐助忍下跳下去的衝動,故做鎮定的站在樹上繼續觀察。

「怎麼辦阿…鳴、鳴人說一定要留住他的…」
櫻的眼淚一滴滴從眼角掙脫,鑽石般的華麗低落在乾燥的草地上。

可惡阿--
我愛羅這傢伙居然讓櫻流淚?還有為什麼鳴人說要留住我愛羅?喔對了,名人當上了火影。所以櫻當然會聽他的話嘛。可是為什麼要留下我愛羅?鳴人不是很喜歡櫻?難不成他們要撮合我愛羅和櫻?木葉的一切到底怎麼啦?

佐助雙腳一鬆,想跳下去把櫻從淚水中拯救出來,但腳都還沒懸空,他被停了下來。

「別衝動別衝動。唉呦,真是麻煩欸-」
等等,這愛嫌麻煩的人,不是鹿丸嗎?

「鹿--」

「噓…不要讓她發現啦。」
鹿丸無奈的搔搔頭。要不是井野說什麼要是他不幫忙今晚就不回家,他才不會來做這麼麻煩的事。

「你在這做什麼?」鹿丸你知不知道你很擋路阿?佐助在心裡吶喊。他現在正要下去拯救他的櫻阿!他是故意要讓他眼睜睜的看著我愛羅突然出現在櫻身後,嘴邊還噙著笑!?

「你真的很麻煩欸,總之不要說話就對了啦。」這完全是井野的指揮,是井野要他說什麼都要佐助閉嘴的。所以佐助,真的不要怪鹿丸阿!要怪就怪井野真的太關心你和櫻的感情了。



「櫻,你找我做什麼?」
我愛羅看著櫻的眼神不算是含情脈脈,但說沒有感情又不太合適。不過這都沒差,因為看在佐助眼裡我愛羅就是不對勁!

「啊!沒、沒有啦,是鳴人叫我一定要把你留住治好你的。因為真的很抱歉你這次來木葉被我們暗部攻擊…不好意思這是我們的過失。」櫻拉開那足以迷死全木葉男性的笑容,看的我愛羅也難以移開視線。

「呵呵,這點小傷不算什麼。能回來就好了。」他的視線好像是在搜尋東西似的,雙眼不停的掃視櫻的後方。看來佐助的醋意他已多半察覺到,現在對他來說,是火上加油的好時機。

「雖然這傷不深,但還是要治療阿,不然到時候感染怎麼辦?」她很堅持。

「真的不必了,櫻。」叫的挺親密的嘛!是阿是阿,看到你傷都好了,還需要治療做什麼?

「可是--」

「都晚了,你今天也辛苦了一天。我送你回去吧。」我愛羅的溫柔櫻還真是第一次見到,所以他只能呆呆的看著他牽著她的手往前走,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嘎阿阿!等等阿-」

可惡,櫻就是太好心了,好心到被我愛羅騙走!佐助在樹上被鹿丸的影子模仿術束縛住,過了五年,他也成長了不少。在樹上的佐助氣的咬緊牙,鹿丸也依然很不耐煩的抓緊佐助。沒辦法,為了今夜有親愛的井野陪,他早已有了會被佐助打的頭破血流的覺悟。

一直到粉色身影和一旁的大葫蘆離開他們的視線,鹿丸收起因為月光幫忙而產生的影子,接著換來佐助的咆嘯。
「你這傢伙在搞什麼!」八個字,加上最後的驚嘆號也不過九個字。

「你的話還真是沒有變多阿。」鹿丸看著從前兄弟,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嘆。「看來你真的是很喜歡櫻呢。」

「什麼!?」
佐助到現在還沒搞清楚狀況。


「好啦,我的任務結束了。」
「明天見。」他說完就用瞬身術消失不見了。


佐助幽黑色的雙眼盯著幾尺外的宇智波府,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PEACEY:

嗯哼,我打完了:)
寫起佐櫻文果然比自創的快多了xDDD
阿 呀呀 明天要開學了D:
偏偏在我小說很有靈感的時候給我開學…… 然後又會有很多作業阿有的沒的。
重點是,明天放學還要回樂團,後天新生訓練我們還要表演!
表演的歌我可是一次都沒吹過欸!
因為之前回台灣,他們有練我錯過。然後叫我明天下午去學校拿譜練一個晚上就要我跟著大家上台?開玩笑老師你瘋了嗎?
阿隨便隨便,我吹不好不要怪我齁。

還有阿

因為在新加坡真的很忙沒時間看火影

有哪位好心人可以告訴我目前火影漫畫的劇情?

話說我錯過了好幾百話了吧D: 

所以有人可以告訴我大概疾風傳二的劇情嗎?感恩吶!!!!


喜歡小說要回應喔喔:D 謝謝 xD
夢櫻† 2011-01-05 20:19:58

大大寫的不錯哪!!!
推推~~~
謝謝大大來我台子:)
如果大大不介意的話就做個朋友吧:)

版主回應
噢噢過獎了吶 :D
我也很喜歡夢櫻大大的文章呢(:

做朋友當然樂意c:
我加入你為好友了攸.
2011-01-05 20:26:07
小k 2011-01-05 20:10:34

上面那張圖...
我記得是一部同人漫呢~
我有看過!!

推推

版主回應
有人出同漫?
天阿我怎麼不知道…D:

摁摁謝謝:D
話說,你有一直追看火影嗎?
如果有的話告訴我一些重要劇情好不好吶?
萬分感恩(: *要有佐櫻喔;D 不過如果沒有,但是很重要的也可以*
2011-01-05 20:16:02
小壞♥ 2011-01-05 18:50:29

沙發發發發發發發發!!>///<
推一個:)大大打的很『棒』呢!!QAQ

版主回應
吶吶 謝謝你喔 (:
其實小壞大的文也很好:D
2011-01-05 19: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