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21:56:59台灣阿誠

我知道為什麼雖然喜歡還是要分開

愛情阿~~不是互相喜歡就可以長長久久...
過了一段時間才從失戀的泥沼中爬出來
想想自己為何在愛情中找不到自己
現在去責怪對方似乎也沒有什麼用
只怪自己的世界只有白與黑沒有所謂的灰....
表面上無所謂...失戀只要是人都會痛
有的人大哭一場馬上就能接受另外一段新戀情
好羨慕這種人 痛過就忘了
有些人會記住一輩子....會害怕新戀情又是另一次的傷害
檢討自己這次的失敗
也許我真的不懂什麼叫愛...
以為委屈自己成就對方那就是愛
我想忍耐是有限度的
偏偏天蠍座又是挺能忍的...
一但不想忍耐的時候就已經沒有轉繯的空間...
我想了又想我道底要什麼
其實我不愛講電話甚至不愛講話...
特別是工作一天的疲累之後
又要聽對方說一些牢騷的工作煩悶的事
讓我真的更累...
我想要有個人在身邊有人陪伴
和心愛的人飯後牽簽小手散散步泡泡咖啡廳看看海...
只會怪對方都不會想到我要什麼
還是該怪自己都不懂表達我要什麼....
我想愛情應該是互相的吧
一但失去平衡...想維持長久是相當的困難
畢竟人都是自私的
還是想告訴他...
’我真的沒有感覺到你愛過我...所以我決定只當朋友’
也許這句話很傷害他
但是我真的很痛...痛到下一段戀情都不敢碰
可是卻非常渴望被愛....
現在渾身是刺
誰碰都疼阿....
像一隻渴望別人擁抱的刺蝟
好希望哪個人不怕痛
用力的將我抱緊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