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00:04:21台灣阿誠

愛情如果那麼簡單就好了

曾經我不懂什麼是愛情
也開始學習什麼叫愛情
也許你建議的是對的
我先弄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之後
才懂得怎麼去獲得
我順對方的感覺走我迷失了我自己
我順著自己的感覺走我迷失了對方
我知道愛情沒那麼簡單
順著自己的感覺走
雖然感覺不見得百分百準確
太理性的人不懂什麼叫感覺
彼此感覺對的時候那是多麼甜蜜的事
有一方感覺對另一方感覺不對那是多麼令人傷心的事
雙方感覺都不對的時候悲劇也不會發生
愛情為何難懂
因為感覺難以捉摸
形容不出個所以然
如果感覺可以量化或可以用文字敘述
那麼人就不會那麼複雜
明明說很愛對方確又要殺害對方?
你用邏輯推理情這個東西
永遠也推敲不出這之間的端倪
我期待回到少男少女那段單純無暇的喜歡
也許我那段是空白所以特別想念
又或許現在就算在少男少女之間也很難遇見那純純的愛戀才特別顯得珍貴
我倒真的很希望愛情就是那麼樣的簡簡單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