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23:53:48台灣阿誠

我要說的話

想說的你也不想聽
不然你不會輕易的想打斷我想很久想告訴你的事
我覺得我不告訴你你不了解我的感受是我不對
既然我要說卻被你打斷
所以我不會再跟你說了
感覺像想緊緊握住你的手卻被你推開
我很需要你可是你卻狠狠的乎略我
完全不考量我的感覺
這種感覺是跟你交往後漸漸累積的
你一直在呼略我要的
累積到我已經無法再負荷
之前我很耐心的聽你說話
你有沒有耐心聽我把話說完呢?

也許你不是真的不愛我
但是我真的感覺不到你用我要的方式愛我
我沒有任何的不滿
因為不滿已經過去了
我們先各自忙碌一陣子吧
不會再跟你要任何東西了
我還是很喜歡你
我感覺不到怎樣的被喜歡
所以跟你交往以來一直很不安
很怕失去你
現在我已經不怕了
我想你也覺得無所謂
因為我不是你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