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03:16:25台灣阿誠

我的小小心願

我的小小心願
只是希望你能聽聽我心理的話
願意讓我打開心房告訴你
讓我跟你能沒有距離的談心
希望你多關心我一點而已
我跟我的家人雖然住在同一間房子裡
但是我的心跟他們離的比台北到台南還遠
我和他們跟本沒有什麼話說
在家跟本沒有自己
連房間也不是我要的樣子

從小他們都很忙
忙工作忙他們的事
我是面對空蕩蕩的房子
孤單地長大
當我長大後他們想跟我親近
但是那個距離已經很遠
再怎麼努力想拉近還是隔了一座山那麼遠
沒有人了解
你知道那種孤單的感覺嗎?
我好怕

我以為你想和我成為家人一樣
讓我從此不再是孤孤單單的了
但是我發現面對你我還是只能偽裝自己
裝成你想要的樣子
還是一樣只能躲在棉被裡面一個人哭泣

你說要等你工作穩定才能給我幸福嗎?
給我幸福很難嗎?
放心吧我不會影響你工作的...
如果你真的覺得我會影響到你
你可以跟我說我會明白的

在我最需要的時候我爸媽工作很忙碌
不知道我怎麼孤單的長大
現在也不能彌補些什麼?

我好怕我就這樣孤單一輩子
到死都還是孤孤單單的
我真的好怕

你真的愛我嗎?

現在三點零三分
累流滿面在寫文章
我就是愛哭
你還愛我嗎?

能多了解我一點嗎?這是我的小心願
我真的很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