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16:03:55桂桂

丹尼斯

早上起來 十點多了 姑姑叫我跟MANDY去做半小時的garden 隨便我們做什麼
本來想說挑最簡單的掃樹葉 結果沒葉子讓我掃........只好去拔菜園的草
沒想到mandy居然也想掃樹葉 而且才幾葉 他也掃 他就是想耗時間的吧
拔草 腳蹲的好痛喔 褲子都在洗只好穿著裙子去拔 手都髒髒的
站起來休息 要拉裙子都弄髒了
進來洗碗的時候 腳一直抖 真的很恐怖ㄋㄟ
那些草又好冰 還有露水 不過今天沒有遇見小紫 哈哈哈 白吃

中午吃Danny's 有夠不便宜的說 而且又沒啥東西 要不是因為有coupon 買一送一
大概也不會去吃吧 上一次去吃 是Mandy 四年前生日
其實我還有去吃過一次啦 跟象象還有象姊 還有誰忘了
Chelsea Cassie吧 怎麼都是學姊阿 是給浪人載去的
ㄎㄎ ㄎ 浪人 哈哈哈 那天在車上.............嗯...........很涼快
ㄝ.........認識浪人快三年了耶...........
想起來以前真是個小孩子阿 ㄝ 扯到哪了
跟Mandy都吃T bone 其實沒很好吃的說 那一大塊肉 給笨蛋吃他一定很高興
不過那肉都沒味道 也只有蕃茄醬 胡椒粉又被肉味給蓋過去 所以沒~味~道~
還有另一盤是薯條 + 一條蕃薯 +三顆白花椰 煮的超爛的 根本快要叉不起來
如果沒有那個什麼醬 難吃死了 還很多薯條沒吃~ 反正也不好吃
姑姑跟Tedd吃特別午餐 Pepper chicken& roast lamb 都有馬鈴薯南瓜農湯+麵包 那麵包好好吃唷 湯也很好喝 我是放在麵包上面的

然後到Botany去 因為Tedd要買鞋 我跟Mandy就去逛街
他今天心情超好的 才一下車沒多久 他就主動跟我說話
後來就圈叉圈叉 回家了

打給媽說 有個優等生 跟網友還是啥分手了 結果以前的裸照被放到網路上去
啦哩啦哩拉的 又扯到我的網友 哀~~~~隨便隨便~~~~~左耳近右耳出~~~
因為我沒裸照嘛~~~~

笨蛋說要帶我私奔 他頭殼壞了嗎 怎麼突然要私奔
以前要殉情 現在要私奔????????
私奔去哪阿????????? 這樣我還要去找工作耶 誰要用我阿
他又養不起我 他自己都那麼會吃了

跟媽說 我要瘦4KG 他狂笑 -_-||| 說我要瘦1KG都很難了 還要4KG
亨亨哈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