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5 21:33:05桂桂

不喜歡一個人生活

我不喜歡一個人生活
自己煮飯 自己洗碗
好無聊 很麻煩
還不知道要煮什麼好 不知道煮什麼 就不知道要買什麼
自己看電視 也不好玩

已經類似的生活 好久了
好久好久了

看著戰神裡 零家裡 很大 大的很恐怖
很多僕人 很多房間 可是 只有零的爸爸住
我只要一個溫馨的家 即使小小的 也沒關西

也許 因為從小就常離開家
別人眼中的我 獨立 堅強
慢慢長大了
爸爸眼中的我 獨立 堅強 聰明 有主見
其實 我不獨立 不堅強 不聰明 沒有主見

沒人看的到 我的孤單
外表下 開朗 笑的沒形象的我
幼稚園大班 想收我做乾女兒的老師 說我 在他的印象中
一直是很開朗 很健康的女孩子
我就聯想到向日葵
因為很SUNSHINE吧?~!
LINK不起來 這兩樣有什麼關西

所以 我想要
25歲
結婚

不知 七年後的我
找到老公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