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14:52:29盛夏

我雙手能擁抱住的什麼2004/9/13

身為一個愛冬天的人
我們的人格被悲情化
因為需要 常沉默



我的的確確嗅到冬天的氣味
一個人 冷到發顫
冒著悶死的機率 鎖住房間
防止遙遠及熟悉同時降臨
因為漏拍的故事會在季候的替換中
提醒焦悴的額頭


妳無端的冷 發冷
心很虛 因為熱水暖不住
只有擁抱 非常見效



我們不當大人 其實不想當大人
那樣會好累
所以 需要傖促的呼喚 愛情
保我們回到稚孩的年齡
不要解釋 一點任性的權利被包容理所當然
妳 好好得意的笑



常常 很多時候
我們並不悲傷
哭泣的是 只是 看你氛圍的營造功力好不好
不好 就不哭 就忘記 就可以喜新厭舊
就大剌剌過人生


如果這一生有一點可以想望
我可以這樣 愛到死去
比如月圓了 對賞月的期待是紅酒的微醺


我雙手能擁抱住的什麼
正在成形---


冬天來了 行走的人請小心 保暖為上
索取擁抱運動開始了













守護天使的告白
演唱:NO NAME 作詞:姚謙 作曲:Ronald Fu 編曲:劉文仁

妳的眼中 帶著驕傲的寂寞 看妳穿越過人群後 停在某個路口
妳的髮梢藏落寞 妳的唇角還是微微抿著 還是一句話不說

*如果有 一陣風 帶海洋氣候 趁妳眨眼之間 把妳帶走

#妳應該放肆的大聲哭了 妳應該拒絕再忍耐枯燥
 妳應該微笑 妳應該唱歌 妳應該跟愛的人擁抱
 妳應該把手上的煙丟掉 妳應該不在乎別人的勸告
 妳應該是妳 心裡想的世界 美麗的主角

我還記得 妳笑的臉孔 像孩子般的快樂 怎麼都消失了
妳的髮梢有過的溫柔 妳的唇角總是輕輕揚著 已經好久不見了

Repeat *,#

希望我是那一陣風 立刻將妳給帶走 不要妳憂愁
希望我是那一陣風 立刻把妳帶走 不要妳寂寞

Repeat #

希望 我是那一陣風
希望 把妳帶走 不要妳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