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3 02:36:00盛夏

你或者不明白我 可是這就是我2004/2/18

我病了 一種病 天光才入睡
我一但醒來 就捨不得睡去
剛好符合我人格特質中隱性的強執
我在停滯的空間思考許多事 更多時候是心戰

我走火入魔
不放棄任何能刺激自身感受性的堅銳
包括愛


我說:「愛情是使人極速成長的捷徑」
於是 以身試法
幾年前 當我舉手以表信仰開始

一件事情 用三百六十五個角度思考
直到妳厭倦 或者 明白

目前的階段 回收愛情 是最大學問關卡
離開的方式很多
會歷經 自憐 疼痛 眼淚 逃避 惡夢 哀恨 老化 路上行人妒嫉
及比起來算不了什麼的 腦神經耗弱
研究發現 不要自己騙自己
上述併發症 都在證明 愛還在 放不下

我大膽提出繼續愛的理論
只要懂得委屈感受性的人都可以用這個方法
有人發問 這是偏向受虐?
我清清喉嚨 請不要這麼純粹的看待這件事
請參照我的一篇申論報告:
【重量】
你在這留了個箱子 我整個人走進來
人們以為我瘋了 為什麼不離開
算計我 是個癡心盲從的少女
不 我整個進來 並不是因為我離不開
你們不明白嗎
我縱然身體離開了 那箱子還在

我進來了 整個人
我自己放的 自己取出來 一件一件
重新整理 用最無缺的方式 還給你
我突然鬆了一口氣



有人發問 妳愛自己嗎?
當然愛啊 不然為什麼窮極為自己找個最健康的方式!

「學最老的人生智慧以穩定靈魂」-李欣頻